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你曾說過我是你的唯一,我也曾說過你也是我的唯一,曾經深深地愛過你,你走進我的心房,我愛你的一言一行。 相愛如飴,粘住彼此的心,相愛如絲,有千絲萬縷的糾結。愛是一首歌,有那迷人動人的旋律,愛就是一首詩,有詩的婉轉綿長。 愛是一種狂熱,愛是一種迷戀,愛上一個男人,女人不會輕易放棄,即使愛的辛苦,愛的痛苦,愛的累,也心甘情愿,是因為愛的暖流包圍著彼此。 愛一個人也就是有些癡情,也是因為對愛的那種執著,愛的執著就是愛的花瓣,愛的花瓣雨在自己的世界里不停地下。 愛一個人時不停地追逐自己的愛,愛就愛的熱烈,愛就愛的浪漫,總想愛能有開花結果的那一天,愛一個人時總想自己獨自分享這份愛。 愛一個人,讓人為此付出了一切,愛情來臨時總心存幻想,愛情如網,把彼此的心網住,總讓人對愛留有幾分期待。 愛就是心與心的交換,因為心中有愛才會執著,執著會使愛延續,愛執著不是一種錯,如果愛不執著,愛也就失去了本來的面目。 愛就要珍惜對方,愛護對方,呵護對方,付出自己的愛。愛有時是幸福的,愛有時是快樂的。 愛一個人就要愛的執著。可有時愛得太執著,反而會禁錮了自己的幸福。有時愛的執著就是一種傷痛,這種傷痛或許永遠留存于心。 愛情如天空中展翅高飛的鳥,飛到自己的棲身之處,愛情如百花叢中盛開的花,香飄進我的心房,讓我嘗到它的甘甜與芳香。愛情帶來了希望的種子,愛情如一杯陳年老釀,越醇越厚重,越醇越香。愛情讓人陶醉,愛情讓人忘乎所以,愛情會讓人有止不住的思念。當愛來臨時,思念跟著愛來,心無法剪斷縷縷思念。 愛有時只是生命中那短暫綻放的煙花。愛來時,無法阻擋,愛去時,無法掩蓋心里的苦楚。當愛來臨時,思念跟著愛來,心無法剪斷那些長在愛里的縷縷思念,就象沒有人能拒絕每個黑夜的到來 愛的時候,心里有了思念,對著遠方大聲地呼喊,我想對你說,我想你,不知你在何處?你可知我的思念。這份思念是美麗的,這份思念是幸福的,常常在夜里,獨自看著窗外發呆,這是一個思緒萬千的夜晚,這個有思念的夜晚格外燦爛迷人。 愛總帶有些茫然與無奈,愛容易叫人孤獨,孤獨時思念不覺從心升起,那叫人孤獨的愛什么時候沉淀成和夜一樣黑的漫漫思念?愛就是寂寞時撒的謊,因為愛,會說你我多么愛你,因為愛,會在白紙上化幾張鮮艷的色彩來渲染愛的氛圍。因為愛,讓自己的心被思念所占據,思念的夜是孤單的,思念的夜是寂寞的,思念的夜是冷清的,思念的夜是漫長的,思念的夜是難熬的。 思念的夜把人的心緒束縛,思念的夜把人的思想禁錮;思念的夜把人定格在某一時段,思念的夜讓人感覺到陰深可怕;思念的夜讓人感覺到夜前所未有的漫長與無助。思念的夜是無聲無息的等待,思念的夜是無定期的守候。有愛就有思念,有了思念就有了心痛。 愛是思念的夜!因為愛,心醞釀起思念,仿若罩著你默然守望的黑夜。拾起遺失的零言碎語,跌落在鍵盤上,留下久違的痕跡,聆聽著指尖在鍵盤上游走的聲音,是夢的囈語。不經意的觸動,飄落在暫新的字間,膨脹在我的眼前,愛,是無數的思念堆積而成的小山,愛也是思念的漫漫長夜。

其他熱門新知02

文/ 碧落壁龕     回歸橋下的小河已經沒有六年前的那樣清澈。只有周圍居民和商販們隨手拋入河邊的塑料垃圾。這各色的塑料袋也終究掩蓋了橋下的河水的那份清涼。不曾想到,還能與你再次相遇。      轉眼已是六年之后,還是那樣的盛夏假日,沒有約定,但我們卻能不期而遇。或許是上天注定,或許是時光的巧合重疊。    只是相遇,沒有眼神,沒有語言的淺短問候,便是擦肩而過。莫名的酸楚浮上心頭。我們,已經被時光遺忘在過去的那份美好,還未割舍的那一份青春啊,你就這樣離我而去。我能拿什么挽留下你?    石榴樹上的綠葉還在驕陽下熠熠生輝,單車上的你,還是留著那邊的耳發。嘲笑你是個女孩的我,此刻卻如同陌生的路人站立,讓出空道,你從橋上而過,從我身旁經過。你未回頭。我未揮手。    雙眸看著你疾馳而去的背影,依舊是陽光的少年。只是,背影多了一絲落寂。是什么讓你與我的道路背道而馳?興許是命運的捉弄。    似火的驕陽之下,拉著滿車泥沙的大卡車從門前而過。水泥路上歡騰而起的塵埃,而在陽光的包裹之下歡悅起舞。靜靜落下,卻沒有在風中多片刻的停留。已經記不起你與我是何時相識。但能回憶起的恐怕只有每次放學結伴同行回家的嬉戲奔跑。歡笑的聲音已經開始沉淀在記憶的海中。    鴨子是我們給你的外號,不知這外號已經陪伴你多久。或許這是我能留給你的,唯一的記憶了吧。多年之后的我們,是否還記得校園的盛夏,操場上有我們奔跑的身影,還在若隱若現。你像一個風的少年,只在我的記憶中留下一筆,卻沒能讓我們的故事再出續集。    或許你已經忘記,有那樣一個愛捉弄人的同桌,總是在你午睡趴在課桌上時,用鋼筆墨水在你白體恤上灑下一記回憶。也許你已經不記得。每次與你因一道題的計算結果而爭吵得滿臉通紅,結果每次都是我對。其實,那是你說,我的男孩子,當然要讓著你啦。也許你還記得......     這個盛夏,我回到這小鎮,不知你是否還在這里,但我期盼著與你相遇,卻未曾想到,在與你的不期而遇,我卻落荒而逃。     你悄悄夾在我語文課本的那封告白情書。我卻說未曾看見,只有你一臉迷茫。我不知道那行清秀的字跡,你是為何寫下?也許你忘了,我重友誼,不重愛情。那些玩笑般的談話,你已經淡忘了么?如果那時,我能夠勇敢的邁出一步,你會不會向我邁出剩下所有的路途?     盛夏,有一份清淡的相遇。埋藏在夏蟲聲中。風吹拂過我的頭發,耳邊響起的,還是那美好季節的聲響。我停留的回歸橋下,你已經遠去的背影,都已經銷匿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里。     希望你今后的路,由我陪伴你走。-----鴨子     信封已經被歲月的無情遺棄,泛黃的紙張,依舊還是你那行清秀的字跡,依舊不減你當年的活力。     走進那雜貨鋪,還是當年的模樣,只是那木門已經開始變得陳舊,時光在這木門上又寫下多少美麗的故事:老板,一包方便面。我想起,我們的故事可以說是從這里開始。六年前,不,應該說,是很久以前,我們便是在開學的早晨,因一包方便面的相識。那個早晨的方便面,是最美味的。因為只剩下一份。我們用剪刀石頭布的方式,分享了一頓早餐。     如今,那兩個坐在回歸橋下的一起吃早餐的小孩已經不見了,河水已經將那兩個刻滿心事的石頭淹沒,也不再會有兩個天真的孩子坐在那里朗讀課文,一起啃面包了。現在想起,才明白,為何有個詞語叫做----物是人非。     向著風吹來的方向微笑。轉身離去,這份美好的記憶,愿永存在這盛夏中,讓時光將它沉淀在回歸橋下。再也不要蕩漾起任何浪花,就讓那份美好一起隨河水遠去,還有那封泛黃的信封。     有些東西,已經過去,就不需要再次提起。所以,我丟掉的不只是那信封,那有你我那已經一去不返的曾經最美好時光。 (作者寄語,希望讀者們可以伴隨音樂《身不由己》(何潔)這首歌閱讀此文)-----QQ  917037506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景點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t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