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時光像古老的郵票,被塵埃湮沒在記憶深處,輕輕擦拭,卻儼然一副靜好的模樣。 左手是永不停轉的年華,右手是剛剛翻開的時光的扉頁,缺一不可且舉足輕重。我輕輕吻過左手,微微拂過右手,歲月仍依舊。

其他熱門新知02

大一軍訓的時候,有同學渴望的看著教官說:“教官,您教我們自衛吧。” “自慰,你丫的這怎么教,你不會?”教官邪惡道。之后全場爆笑。 女友老問我有沒有過自慰,丫的有病,我認為那種行為是人本應撇去的弱性,上帝既然創造了女人,創造了異性,為啥還要讓人有這樣所謂正常的行為。難道他覺的自慰給他帶來了寂寞時的安慰? 田伯光的生活一直處在慌亂,迷茫中,或許有過不迷茫的時候。但此時,好像是在一場自慰中,不斷尋找刺激,一陣嘩然后,回到理智又覺無聊。有人說是懶,可能也對。如果連個女朋友都懶得追求的男人,注定只能享受寂寞。我覺得自己暫時不缺女人,缺錢。有錢沒錢的快感不是靠物理性的自慰能解決的。我問過我一個姐姐,她絕對有錢,每次見她都開不一樣的車寶馬奔馳,用的東西我都不知道沒見過。怎么能有錢,至少有錢了我可以用心去玩,生活可以萬分精彩。她老人家回我:“人都是這樣得過且過。” 頓時感到無語了,丫的原來有錢人原來也是這么寂寞。 我朋友的生活讓我感到羨慕。我最好的朋友,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考試了清華,在讀研究,每天幾乎活在實驗室,我不知道他怎么想自己的生活,有沒有脫離社會的恐慌,我是羨慕他每天有的忙踏踏實實。不過這丫的沒女朋友從來沒有。這小子這么多年是有多悶騷呢,連我都不知道。 生活有時候就像一場自慰,一場酣暢淋漓后面對一場寂寞與冷靜。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推薦一日遊》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親子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t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