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引用奇葩的話“歲月真是一把殺人刀”,尤其是看到臉大的人還有臉小的過去,若不是親眼看見,任憑你說破三寸不爛之舌,我也是堅持真理毫不動搖。 -------------有感于那張四個二貨的照片       一直以來,骨子里始終有著立志于女強人的信念,只是在歲月的積淀與洗刷后,漸漸模糊,褪去,時至今日,還有那么一個隱約可見的輪廓,仿佛就像是衣服沒有洗凈而留下的污漬,一直縈繞在心里,時而清晰,時而模糊。       先有事業,再有愛情,這是我一貫奉行的價值觀。哪怕不是女強人,做一名經濟獨立的小女人也是十分有必要的。回顧畢業后的生活,簡單地概括為“一塌糊涂”。不知道和奇葩的相遇,是否會結束之前的過往。      不經意間你闖入了我的生活,或許是冥冥之中,自有天意,你我的相遇還是帶有幾分傳奇色彩。若干年之后,即使你我各為她人夫、他人妻,想起我們在本命年的經歷,至少在我心里還是十分懷念你給我所帶來的幸福與感動。       回顧2月份的痕跡,你點亮了我的生活,習慣了你定點的電話,習慣了調侃你那獨一無二的大臉,習慣了你的那句經典“馬哥,你覺得你家王巍還可以吧?”習慣了你每天給我匯報你為瘦臉而做出的努力,習慣了你自豪地告訴我你今天又搞定了幾個極為難纏的老奶奶…….       每當我聽到電話那頭熟悉的聲音時,總是忍不住在內心想象你那開心的模樣,似乎在我看來,你總是一直那么快樂,似乎從來就沒有煩心事,抑或是你在努力隱藏你的悲傷,為我帶來更多的正能量?      很多次設想過自己的情感軌跡,應該是在合適的時間遇到合適的人,由陌生到熟悉、由習慣到依賴、由喜歡到深愛,一切都是那么理所當然,水到渠成,相遇、相識、相知、相戀、相愛,再到結婚生子,直至度完余生。       至少到目前為止,你我的故事真是沒按常理出牌,似乎還有點后來居上的意味,在交往中慢慢習慣彼此,接受對方的人生觀、價值觀,從零開始,從完全陌生的兩個人開始,慢慢靠近,共同尋找契合點。還好,值得慶幸的是,我們能融入彼此的生活。       在相互的交往過程中,足以改變你的很多觀念。比如說,原來臉大的人也擁有細致的內心,男孩子也會疊衣服,車開到門口也會熄火,臉大的人曾經臉也小過………..。       很慶幸在本命年之初遇到你,感謝你的百般照顧、萬般寵愛,發自內心地說“我們家王巍真是不錯”。

其他熱門新知02

于千萬人之中,遇見你要遇到見的人。于千萬年之中,時間無涯的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遲一步,遇上了也只能輕輕地說一句:“哦,你也在這里嗎?”陽光燦爛的日子里,風孤單而又寂寞,偶然一場雨的來臨,讓風停下了腳步,想去了解雨的世界,感受著蒙蒙的雨絲,尋找那不曾有過的氣息,回味那讓人心動的瞬間,期待著那另人向往的芳香。風從此知道了雨的存在,在她的思緒尋找那似曾相識的影子,在她的文字中聆聽著她的訴語。慢慢地被雨所吸引與迷戀,在她那可以給予我更多共鳴的未知世界里孤單的前行,演繹著屬于自己的美麗與回憶。喜歡一個人,會卑微到塵埃里,然后開出花來,就這樣,在每個孤寂的夜晚會想起雨,感動與她溫柔的關懷中,多愁的思緒里。我知道她不屬于我,但我卻依舊控制不住自己那顆思念的心,被她的一舉一動所牽引著,心情跌宕起伏。雨不知道風對她的感覺,把風所有的言語當成一種玩笑,在她的心里風是個可以信懶的朋友,時而關心他。但她依舊不愿意徜開心扉。希望朋友看到自己的堅強,自信樂觀,而不是堅強外表下掩飾著的脆弱、消極與傷感,其實她何嘗不希望有人能讀懂那份落寞中的感傷呢?只是沒有這樣的一個人存在了。雨是個多愁善感的女了,時常會與風在網上相遇。高興時會發個笑的表情,傷感時會發一個難過或流淚的表情。“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雨看著風引用的這句名言,一笑而過。那天與風相遇,不知道沉沉睡去的自己被風輕輕的擁入了懷里,風感受著這從未有過的感覺,真希望時間永遠停止在那瞬間。但理智的風,依然心痛著讓雨消逝在自己的視線里。唯有留下發際的馨香讓人永遠回味。在一個孤寂的夜晚,雨聆聽到了風的愛語,可她已經有了雷電,雖然很多時候一個人孤單寂寞的守候,只為能夠看雷電那熟悉的背影,關切的眼神,但她知道自己早已屬于雷電。風會找到屬于他的彩虹。感謝孤單時有你默默陪伴與我同憂同喜,但卻只能對你說:“緣來,我不是你的天使。”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 台南景點雨天備案,讓你輕鬆夾簡單夾的狗狗龍抓娃娃機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t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