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以前自己是一個孤獨的孩子,過了這么多年后,現在依舊孤獨,但卻不再是孩子。 也就還剩下兩天時間自己也要和2014揮手告別,看著其他人曬出一年的收獲,讓我嗓子眼一緊險些忘掉一直呼吸的方式。一年時間,似乎到最后自己什么也沒有得到,仔細一想也確實如此。不管我相不相信,承不承認,事實就是,一年下來我什么也沒有得到。但好在并沒有因此就覺得自己的人生過的毫無意義。 今年也以高考的方式和三年的高中生活告別,畫上了句號,盡管它并不完美。后來想想這樣算不上什么好,但也并不是很糟。心里知道這種方式不是自己曾經認為會走的路,但現在終究自己是在三年前一直想進的大學里學習了。大學帶著疑惑開始,伴著懷疑一天天過著,好在終于清楚因當初的選擇而與理想拉開的距離到底有多長。 這是一個陌生的地方,但并不因此就能阻礙夢想的種子重新發芽、生長。 大學開始至此四個多月,一百多天時光。說實話和一年、十年,百年比起來確實不長,只是我也不會否認它是自己一分一秒的度過來的,走了很多路,看了很多人。讓自己明白了過的好是每個人都想要的,但事實是并不是每個人就真的能夠過的好。 昨天聽到又一架飛機失聯,到今天已經幾十個小時過去了,也不知道這是第幾次聽到這類報道。據理論推測一個人大約要坐三千次的飛機才有可能遇到一次事故,這是一件概率很小很小的事,可不巧就被他們遇上了。以前覺得那些人真是不幸,可現在更多的是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并不是對這種事件冷眼相待,而是從另一個層面去思考。也許以前看到的是事件本身,現在更多的是去關注事件帶給自己的東西。 生活中自己時常抱怨,這個不好那個不行,自己是多么多么差勁,那和那些因為意外而失去生命的人比起來呢?起碼我們還活著,起碼生命還屬于我們。對于他們而言什么也沒有了,而我們還能自豪的說一聲 活著就是希望! 人這一生之所以充滿離奇,是我們永遠也不可能知道自己是否還能見到明天的曙光。 那些因飛機失事,地震,車禍,車站遭難而失去生命的人,永遠也不會想到當明天的第一縷陽光升起時會沒有了自己的身影,他們也沒能預料到下一秒再也呼吸不了周圍的空氣。 人就是這樣,看到的遭遇總發生在別人身上,而正當發生在自己身上時可能又看不到了。 逝者安息,留給我們屬于自己的生命。上帝既然讓你活著,不會是為了讓你只知道吃喝玩樂,也不會是讓你只知道打游戲,上網,聊天調侃,不會是給你生命繼續碌碌無為,生命應該有它本來的意義,你的一生意義在哪只有自己知道。 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自己每天都要胡寫亂畫,寫一些有的沒得。也許在別人看來這是因為無所事事,瞎扯。可無所謂,是不是瞎扯我自己知道就好,別人怎么看怎么想與我何干? 這么久,只要自己愿意寫,哪怕全是廢話又能說明什么呢?起碼自己可以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記錄下最平凡的事,發現最平凡的自己,這就夠了。 有沒有什么意義真的重要嗎? 也許最后什么也沒得到,起碼讓自己明白了一些東西。一個人越是自省,就越能觸碰到內心的那個自己,也就越會發現他是那么柔弱,那么疼。可每次還是會選擇去觸碰它,哪怕是疼,因為只有讓它繼續疼下去,自己才可能真的學會成長。到最后真的接受了這個“傷痕累累”的自己。 相戀,失戀……終究還是看懂了自己的情與愛。愛情里面的兩個人各有一座山崖,彼此站在崖口,中間隔著深不見底的深淵,隔著剛剛好的距離,四目相望。一旦有一天誰要縮短距離,在他準備踏出那一步就已經注定,他會跌下谷底,跌到比深淵還要深的地方去,從此再也不能蘇醒。很多東西,直到現在也沒明白,后來一想也沒必要明白,那就暫且讓它告一段落。 一天一天過,一年一年過 ,還是十年十年的過,我想都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這么多的歲月終究讓你接受了自己,哪怕你是千瘡百孔。 如果一個連自己都無法接受的人來談什么理想,來告訴你什么是未來,這不是笑話嗎? 2014我什么也沒有得到,除了學會接受自己。這不是就對現實屈服,也不是放任自流,而是認清自己的不足,明白自己的缺陷,明白就算沒有別人的目光自己依舊可以活的很好。 最后還有兩天,時間在走,但一段時光留下來的東西永遠都在。 希望在鐘聲敲響的那一刻自己能夠平靜的說一聲:“2014再見!2015你好!”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五月天

其他熱門新知02

五嶺逶迤,山脈綿延,峰巒重疊。莽莽的大山很美麗,云譎波詭的山霧,蓊蓊郁郁的山林,姹紫嫣紅的山花,一路歡唱的山泉。可大山的高聳與博大卻把人們圈定在這里,只讓一條蜿蜒曲折的山路聯通著外面的世界,封閉讓我們曾經落后和貧窮。 人們常說,八零后是父母和社會的寵兒,可大山生活留給我的卻是刻骨銘心的清苦與艱難。我所在的小山村十來戶人家,同根同宗,過著靠山吃山、靠水吃水的生活:農耕、采樵、狩獵。父輩們很勤勞,早出晚歸,宵衣旰食,卻常常青黃不接,每年三四月就開始斷糧,只得以冬藏在地窖里的紅薯為主糧。 所以,直到現在,紅薯一直成了縈繞在我頭腦里揮之不去的噩夢,夜夢中還常常釋放著紅薯討厭的味道。記得有一次我們廣州聚會,鄰座的朋友給我夾了一大碗紅薯。我佯裝生氣,開玩笑地說:要是誰再給我夾紅薯,我就跟誰急!弄得大家面面相覷,因為他們想象不到連續幾個月都吃紅薯那種真實的況味。 因為偏僻、落后、貧窮和饑餓,我常常幻想著從大山里逃出去,生活在外面的世界,追求一種別樣的生活,很多玩伴也有這樣的想法。然而,因為母親去世,父親一個人獨自撫養四個孩子已成巨大的問題,遑論讀書。年僅七歲的姐姐小學一年級還沒畢業就不得不輟學回家照顧三個弟弟妹妹。 長姊為母,僅長我兩歲的姐姐很疼我。我八歲的時候,她看著我的玩伴都去讀書了,可我還是呆在家里與那頭老黃牛朝夕相處,很不是滋味。于是,在一天吃晚飯的時候,她央求爸爸送我去讀書,并且承諾她會全力為父親分擔家務。我們都知道,父親何嘗不想送我讀書,他是因為家庭的困境和苦難不得不壓抑自己的痛苦和無奈。 不過,父親我還是想方設法讓我讀書了——雖然我上學的時候光著腳丫,穿著補丁的衣服,可還是難以抑制內心的高興和激動。姐姐為了給我買一雙涼鞋,一個人去大山深處采摘苦筍,準備去十里外的圩場賣。圩場趕集的那天,是我一輩子無法忘懷的日子——因為痛,因為愛。 這一天,我和姐姐用稚嫩的肩膀挑著超過負荷的膽子,在坑坑洼洼泥濘不堪的山路上踽踽而行,趔趔趄趄,三步一停,兩步一歇,一不小心就會滑到,弄得狼狽不堪。沒走多遠,擔子越來越沉重,肩膀火辣辣地痛,小腿像灌鉛似的難受,腳掌磨出血泡也爛了。我痛得直哭,姐姐也眼含淚水。這是怎樣一段艱難的旅程啊,十里的路好像沒有盡頭。我多么希望能像電視里播放的那樣,寬闊的馬路連著村莊,冒煙的汽車載著我們趕集啊! 好不容易到了圩場,我們整個骨架都散了,軟綿綿地蹲在地上,有氣無力地等候顧客。一個大叔看我們可憐,把苦筍全買了,還多給了一塊錢。姐姐用一塊錢給我買了涼鞋,還買了一些香干和填肚子的東西,最后還剩兩塊多。 回到家的第二天,我小腿腫得厲害,腳掌被磨破的血泡開始發炎,無法下床,只好在家休養了一個星期。父親看著心疼,邊用山藥水輕輕地擦拭著我的小腿,邊說:“遜伢子,用心讀書,讀好書,以后的生活就好了!” 父親的話深深烙在我的心里,再加上生活的體悟讓我明白,只有讀書,我才能逃出大山,才能改變自己的命運。 就是這樣一種理想和信念的力量支撐著我,推動著我。哪怕再苦再累,我始終不敢懈怠。這種力量讓我在人生道路上逢山開路,遇水搭橋。小學畢業,我以全縣第三成績被保送到省重點中學;初中畢業,再次被保送到省重點高中;考上大學,考上研究生,我成了村里第一個大學生、研究生;出國教學,我成了很多朋友羨慕的對象;現在,我回國在政府工作,工作舒心,生活穩定,妻子賢惠能干,女兒活潑可愛,家庭幸福美滿。當然,這里面有多少艱辛、痛苦和無奈,只有我自己知道,包括大學期間父親病重癱瘓去世導致債臺高筑,壓力猶如泰山崩于前;還有在廣東挖瓷沙,在原始森林里伐木頭,在港口扛貨物,在大學做家教、給人做宵夜等等。 心若在,夢就在,這是我最深刻的感悟;生命不息,奮斗不止,夢就一定會延續。 當然,最讓我開心和高興的還是家鄉發生天翻地覆的變化。莽山成了國家4A級森林公園,標準的縣道直達景區,連接兩條高速公路和景區的雙向四車道快速干線正緊鑼密鼓地建設,游客天南地北匯聚于此;村里人們的生活好了,紅薯成了偶爾打一下牙祭的粗糧,破舊的泥磚房被一幢幢小洋樓所代替;姐姐也在附近的工廠上班,每天騎著摩托車過著朝八晚六的生活;我們那個小山村也在不斷飛出“金鳳凰”,目前已走出9個大學生,2個研究生。 這一切多么讓人振奮啊!大山的路還在延伸,我們的夢還在延續,明天會更好! (原創作者:南巔主人)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t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