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曾經以為只要用心去愛,就會有結果,可是我錯了。 我心里的感受現在用文字真的形容不出來,對不起…我不知道該怎么去寫,心里好亂好煩。

其他熱門新知02

花很香 可我聞不出 香在哪里 濃郁的花海 萬分艷麗 心中的美 也不知道在何方 等待,到了謝的 季節 又等到了 新的花開 品著一杯小酒 獨望樓下 一對對的甜蜜 而我打開空間 只能瞧一下 曾經的你 你不是很美 也沒有花香 但,我把你當作我的唯一 深夜醒來 有你的影子 夢里深處 飄舞你的微笑 字里行間 心寫著你的名字 隔岸升起的太陽 就是我送給你的溫暖 我打開回憶 而只能瞧一下 城中的你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行程》 台南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t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