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23歲,有一份體面的工作和一份不錯的收入,只是沒有一個常伴在身邊的男友,但這卻成為別人同情自己的理由。 “每次想著你一個人下班,再想著你一個人住,就覺得你好可憐啊!” 這句話,我隔三差五就會聽到,有時來自于同事,有時來自于朋友,有時甚至來自于家人。起初我也覺得自己似乎真有點可憐,聽他們說多了之后反而免疫了,也不覺得有什么了。 哎哎,你還記得為什么我不喜歡向日葵卻對蒲公英情有獨鐘嗎? 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就喜歡去甜品店。甜食可以緩解情緒,讓人放松。但對我來說,還有一個更重要的原因,甜品店是我最初遇見你,遇見愛情的地方。也許某天,我會忘記我們第一次約會一起吃過的甜品,但那個滋味卻是我無法忘記的。 有些時候,人很奇怪,可以輕易放下昔日的執著,卻難以放下曾經的愛人。 在你愛上她并選擇她之后,我依舊裝作若無其事,更加花心思打扮自己,對工作更加上心,也時常會懷念我們曾經的美好,但卻不責怪你也不再聯系你,讓你慢慢地淡出我的世界,直至消失。 他們都說,我沒哭沒鬧,沒尋死覓活地,肯定是因為還不夠愛你。 如果你問我,難道就一點都不痛苦嗎?我可以告訴你,很痛苦。可我深深地明白,當你真的愛上她之后,我對你來說就真的已經不再重要了,或者沒那么重要了,我已然變成了你的過去。 你說過,我是一個讓人印象深刻的人。所以,我不愿意做那些無謂的事情,讓自己變得猥瑣或者不堪,我要在自己曾經愛過的人心中留有最好的印象。 我可能還會遇到比你對我更好的人,但你再也遇不到像我這樣的女孩。只因為一道甜品就記住了你所有的好。 在通往幸福的路上,我可從來沒有怠惰過。現在,我也經常去甜品店,卻不是去緬懷曾經,而是看著人來人往,期待著遇見更對的他,重新愛上第二個人,讓你不再重要。

其他熱門新知02

紅塵路,柔腸結,幾許癡情深深切,斷腸處,疏影默,飛紅亂舞殘陽落,燈月靜,錯錯錯,廣袖凌空夜蹉跎 ——平安果 窗外下著雨,一個人,一杯茶,一縷相思,一奈清愁,一遍遍地聽著傷感的樂曲,雙眸望著裊裊上升的熱氣,憂傷莫名其妙的突然攏上心頭,一種疲憊,一種無助,一種的絕望悲涼霎時間侵入全身,沉默中,總感覺隱隱的憂傷和心里莫名的痛。 就這樣靜靜的坐著,和著憂傷的旋律隔著窗戶望著外面亂飛的雨絲,想念著曾經愛過的人,想象著他未來幸福的樣子。對我來說,這種念想,白天,就是在陽光下翩翩起舞的蝴蝶,雨落了,就會不知不覺地走進一個人的惆悵里。 回首過往的點滴,人生將會遇到很多的人,遇到很多的事,看眼前,那只是一路走來的風景而已,無須強留,無須刻意,改變不了歷史的顏色和命運的。那生命終將是荒蕪的渡口,我們自己何嘗不也是自己人生的過客。 我和你,好像漂浮在宇宙中的兩粒微塵,細小而輕微,各自找到一個屬于自己的地方,無法為彼此停留駐足,一度感慨,幸福如沙漏,毫不吝嗇地流著,那些沒有你陪伴的日子,天是陰暗的,心無根的飄蕩,茫無所依,唯一留給記憶深處的,是一生無法抵擋的離愁和追憶。 我今生的愛,如此深重,穿越千年的情感在枯萎的靈魂上刻下深深的痕跡,傾盡一生用來追憶,終是不能再與之偕老,我心碎了,痛的不能言語。 人生如若初相見,何事西風悲畫扇!冥冥中相遇就像是一次旅行,從一開始出發就知道了想要到達的終點,不管你守著時光的尾聲,是多么不情愿這個時刻的到來,還是終究要面對,這個世間總是有著太多的不完美,苛求太多,就會有絕望的回應,順其自然吧!靜等未來,靜觀世態風雨。 把自己的脆弱躲在堅強的外殼下,偷窺著,紅塵內外,不想讓你看到我的憂傷,允許我在無人的黑暗里剎那間失去重力好嗎?允許我有瞬間的消極頹廢,允許我逃離沒有你的紅塵好嗎?讓我在瞬間的悲涼里,任憑歲月舞弄傷感,任靈魂獨自飄零。 我是那樣努力著,努力著安慰自己,一切悲傷都會煙消云散,云淡風輕,以為時間會醫好我對你的種種思念,也可以讓時間沖淡一切,忘掉你給予我的種種快樂和歡喜,我也在努力著,努力的不去想你,那種不會再有你出現的日子,我不敢輕易地轉身回頭,怕自己不經意的一轉身,我所有的傷痛就會隨之泛濫。 曾經是朋友/聲音和聲音/心和心/卻在傷痛里深埋/請原諒/當你幸福是時/我不在/當我幸福時/是因為/你仍在//你擁有這世上本不該有的美麗/卻固執的讓自己蜷縮在黑暗的角落/難道你不羨慕溫暖的陽光/還是你下意識的拒絕幸福…… 塵世的風風雨雨后,凄涼無比,黃卷孤窗,我用思念寫下滿紙凄清,人生,匆匆而過,舞盡繁華,終于重歸寂寂。 轉身,兩個曾經愛過的人,從此不再相見,轉身,就這樣擦肩而過……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 台南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t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