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夜晚的寧靜撞碎了黃昏的離別,當我的敲擊鍵盤的時候。 夜靜了,回望曾經自己走過的路,滿是惆悵。涌動的思潮把過往從身邊悄悄帶走。我知道,火著還在旅途,搖下車窗,看著過往的一切,我明白希望還在前方。 轉載需注明作者,謝謝!

其他熱門新知02

“從前、現在、過去了再不回,紅紅落葉長埋塵土內。開始終結總是沒變改,天邊的你飄蕩白云內。苦海、泛起愛恨,在世間、難逃避命運,相親、竟不可接近,或我相信應該是緣分。情人別后永遠再不回,無言落寞放眼塵世岸。鮮花雖會凋謝、但會再開,一生所愛忍讓白云外。苦海、泛起愛恨,在世間、難逃避命運,相親、竟不可親近,或我相信應該是緣分。苦海、泛起愛恨,在世間、難逃避命運!” 上面這一段是《大話西游》之仙履奇緣最后的片段中,響起的經典音樂歌詞。我上次看這部電影是零八年春天,那已經是五年前的事了。看過這個片子的人很多,但我想沒有幾個人能知道當悟空雙手搭上金箍棒,伴著天邊的晚霞,瀟灑的遠去西方,那幽思空曠響起的男聲音樂歌名就叫“一生所愛”。 “昨天今天過去不再回來,紅顏落下色彩變蒼白。從前直到現在、愛還在,愿去等你漂泊白云外。痛愛、讓人悲哀,在世上、命運不能更改,放開、不能再相愛,難道這是上天的安排。情人離去永遠不回來,無言無語嘆息愛不再。雖然花會零落、但會重開,恍如隔世的愛、在白云外。痛愛、讓人悲哀,在世上、命運不能更改,放開、不能再相愛,難道這是上天的安排!” 這是《西游降魔篇》里舒淇演唱的主題曲,雖然在電影里只有這個歌的下半部分,但在他們制作的MV里有完整的歌詞表現。當看到舒淇在月光下白衣飄飄的唱起這首曲子,那一刻的我似乎理解了這糾纏不清的塵世情緣。 從電影往外看的話,似乎又多了一份原諒一份欣賞一份坦然。 你我都知道舒淇是拍三級片出身的,大部分我這個年齡的男人在少年的時候,應該都看過舒淇的限制級電影。我認為當時我們是抱著邪邪的惡意去看的,可以說連一點欣賞的眼光都沒有。在十幾年前,這無疑是極度違反道德的影片,幾乎就相當于現在的各種門事件。舒淇,更不可能被任何一種男人稱為“女神”,因為似乎她的形象和這個詞一點也不搭邊。 我們太知道前因后果了,所以我們也就固執的不肯原諒、不肯放下!可以說這是我們社會一個極大的問題,過于偏執的相信某種道德某種正義,表面上是防止任何人犯錯誤。實際上恰恰是真實的扼殺了人們善良的本性,讓我們學會的只有是不再原諒。 人們都說周星馳有太多的問題和缺點,最多的是說他沒有道義,連朱茵都說過周星馳被她“捉奸在屋”(她說她雖然沒看見那個第三者,但真實的就那么感覺到了)。我想這不是假話,因為娛樂圈的混亂你我皆知。可我也相信1994年時,大齡的周星馳對二十幾歲風華正貌的朱茵那真實的愛,不然他不會十八年后,那么深情真切的演繹出另一個經典《西游降魔篇》一生所愛。其實我們能說什么呢,風塵演義中人也許必有真性情,也許他只是受了太多的傷變古怪了吧。 我真的想不出還有誰能比舒淇更適合唱這首“一生所愛”,好象這首歌就是為她寫的,為這個年華的她而嬌艷怒放的。她經歷太多的故事了,年少時被誘惑當艷星,其中辛酸誰人能知,我相信那必不是一個女子的真實本意。方知事理的年華,想盡一切辦法改變彌補自己的過去,那種努力向上的生命力,那種蕩盡人世鉛華的坦然誰人能比。我想誰都可以真誠的對她說:“姑娘,一切都過去了,你是最漂亮的!” 08年夏天,我去了寧夏。在荒涼的沙漠邊,在西北的黃土地里,一兩座古城就那么蒼涼現代又倔強的矗立著!我看了拍《大話西游》的真實場景,當然是美麗的震撼著。可當時我想的卻是那穿越時空的月光寶盒,還有紫霞仙子和至尊寶的愛戀,以及那經典的樂章! 一生所愛,兩部電影僅此關聯,但已是十幾個春秋!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ptt》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t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