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終是在時光的長河中迷失了自我,我內向、膽怯、孤傲、憂郁、懷舊……我總是想盡辦法想將自己偽裝起來、包裹起來,終于,我還是迷失了自己,曾經說的話如同誓言般可笑。 我總是太貪心,想要所有,即使在以后的某一天,會突然感覺,有時太繁華反倒不好,卻依舊無法改變。因為忘不了以前,所以變得憂郁,偏偏將一些最愛的遺忘,于是開始學著寫文字,慢慢變得不愛說話,開始變得很累很累,因為要記的東西太多太多。 我總是很努力的勸說自己不要這樣,按照自己的方向來做,可卻總是做不到按照自己的方向來做,于是慢慢變得不愛管它,慢慢變得懶惰。 我終是在時光的長河中迷失了自我,也許有天,我會真正成熟,真正快樂,可那、卻是以后了。(以后的事情,誰都不知道不是嗎,一瞬間便可改變很多)

其他熱門新知02

深愛的你,就在身邊,咫尺之遙! 和另一個人,現世安穩! 真遺憾,陪你朝朝暮暮的那個人, 不是我! 有些幸福! 望塵莫及!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親子樂園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t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