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思念,如影隨形。夜,是如此的寂靜,就連風兒也不忍破壞。        我不喜歡孤獨,可又有點希望或慶幸它的到來,當它真正來臨的時候,我想選擇逃避,可我卻無處可逃。      這個季節,這座城市,原本只屬于我一人,如今,卻缺了一人。獨自一人時,不知不覺中便會望著電腦發呆。這一霎,停留在腦海里的記憶總會趁我毫無防備之時蹦竄出來,穿過全身,最后回到心臟,各種滋味難以言說。或許,每天最大的心愿就是看見那灰色頭像亮起來的時刻,看見那幾個熟悉到不能熟悉的字眼,嘴角總會自然的扯出一個弧度,內心早已開心至極。        念你,不只是在這個季節,這個季節只是上一季節的延續。只是,真的很想你。網絡上,總會有那么些文章,用來稱贊這一個職業。是啊,這一個職業是多么的圣神啊——“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或許,我便是戀上了你這一身綠裝,成為我心中最可愛的人。     念你,好像早已成為一種習慣。習慣了等待你的短信,習慣了等待問候的電話,盡管最后不舍掛斷電話。有時問你,累嗎?你說,不累。生病了,自己一個人抗著,問你為什么不告訴我們。你說,沒事兒,就有點小感冒,不用擔心。可是,你所謂的小感冒竟是感冒引起的肺炎... ...后來,你說,穿上了這身綠裝,就要遵守鐵一樣的紀律,要時刻準備著。     只是,這一時刻,念你,很念你。你所說的不累,是一天24小時,可以休息的時間少之極少,會不累嗎?     這個季節,陽光燦爛。這座城市,回憶纏綿。曾看到過這么一句話,“距離產生的美感與思念都是短暫的,都是源于一方不在身邊的不習慣,一旦這種不習慣被習慣了,距離便會產生疏遠。”我不相信。因為,在人生的大部分時間里,承諾的同義詞是束縛,可又奈何我們向往束縛。我用文字述說著對你的牽掛和想念,內心深處的思念如同決堤的江河水,早已泛濫。    念你,將在這個季節繼續延續。    如若要說,幸福便是永恒,我早已擁有了它。    如若要說,‘鉆石恒久遠’,那我便是那一個永恒。    只因,念你,在這個季節將繼續延續。                               或許,短暫的時間讓我們更加懂得珍惜... ...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想托起一片云,把幾串心語,橫越阻隔的空間,逆溯茫茫的歲月,寄一懷領悟,不變的關心,給遠方的你! 【一】 不知怎的,腦海中總是浮現“流星劃過夜空”的情景,也許,是與你分別太久了。 曾經,我是那么的喜歡頹廢慵懶的韻味。也許,我自己就是頹廢與慵懶的化身。我有一份把一切看破的懶散,缺少那份把一切當真的執迷。 懶洋洋的走,懶洋洋的笑,就算笑的本身也帶著悲涼,即便高興歡笑的時候,也總帶著一絲的無奈。我眼睛看到的一切,顏色都是淺淡,一切都是迷茫,對世事的迷茫,對自己未來的迷茫。 我知道,我的這種狀態,是在躲避,渾然不覺其中的失敗。內心的退縮,引變成麻木的處之泰然。常常在看到事情不在自己能力掌控的范圍下時,就心死的絕望,就像孤獨等待死亡的來臨。當表面的處之泰然已醞釀成窒息的心魔狂亂,思緒也就漸漸走向頹廢,手無力的下垂,變成任人宰割的投降。 血液像灌了鉛一樣,阻塞的讓人癲狂。我總覺得世間拋棄了我,親情拋棄了我,所以就用頹廢來發泄。這正常行進的人生軌跡,遭遇親情喪失的轉折,我無法接受這個事實。我知道,在艱難挫折中尋找一條出路已成明智的選擇,然而,當心中的支柱轟然倒塌,這種選擇對于心死的人來說,一切都是無所謂,無所顧及的。 然后,我用冷漠來掩飾靈魂的蒼白;用上揚的嘴角來掩飾孤獨的憂傷,可,不管我怎么掩飾都掩飾不掉內心的彷徨。掩飾不掉,只能接受頹廢的來襲,直至變成一種習慣,一次又一次的甘受墜落。看到自己落魄的樣子,不再驚訝,不再心傷,用酒精來虛幻一種真切,可連笑都會牽動悲傷的心境。每當清晨醒來,那種清醒的疼痛讓我難過,原來我還活著。 當我走向外邊,看到刺眼的陽光,可我怎么用手遮擋,總是會有那么幾根光線穿過指縫射進眼里,無能為力也就低頭行走,恢復行尸走肉的麻木。似乎我的臉部肌肉已經僵硬,連笑都要花費全身的力氣,這樣,也就不再笑了。 我有兩個我,一個在黑暗中醒著,一個在光明中睡著。 【二】 時光悠悠,行走在歲月里的年華,不知不覺間,已經整整走過了三十幾個冬夏。 夜靜更深,而我,早已經習慣了晚睡。 無眠的夜,剩下的是思念。 靜靜地躺在床上,瞪著眼睛望著蒼白的天花板。那些被塵封的情節席卷而來。那些曾經得到的,失去的,都曾在心里有過震顫的停留。夜風嗚嗚的聲響,劃過我刻滿傷痕的記憶,最終,是你久居我心底最溫柔的一隅。 也許,只有自己才知道,關與你,關與你的所以的事,我一直都未曾稍稍忘卻。我知道,時光短暫,所以我不敢去揮霍。可是,這短暫的光陰不會因為我的格外珍惜而做哪怕一秒的停留,還是會在流光歲月里被慢慢的蹉跎。風吹浮云動,當一切的喧囂落幕,才明白:微笑只是一種表情,與快樂無關。原來,要把心事不動聲色的隱藏,其實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此刻,唯一的心事又被憶起,那些過往,又慢慢的在這暗夜里重疊,那冷冷傾泄的思愁,輕輕的撒在我刻骨的心緒里。 思念的憂傷,在濃濃的黑暗里放肆的綻放,點滴不余,才發現,我的所有都已成了無言的疼痛,一切都成了沉默的感傷。那一直隱匿在眉宇間的憂郁,也只是化作了最后的一聲長嘆,跌碎在了心的深處,悄悄的把四周染成了朦朧的傷,蔓延,蔓延…… 誰沒有心傷?誰沒有疼痛?只有繁華落幕之后才知道,原來你就是我心底的那個人,你就是牽絆我一生的疼。 那個冬天的風,撲鼻的芳香,夾雜著些許頹廢,夾雜著幸福的憂傷。一個人,躲在某個角落,靜靜的,沉沉的想你! 【三】 陽光漫漫,輕風裊裊,溫暖在心間,思念如波瀾。遠方牽掛的人,你可曾一樣的思念,一樣的期盼我的身影。 思緒不停的升騰,靈魂在黑夜里無聲的掙扎,找不到可以解脫的縫隙。每次深沉的想你,我總是用飽滿的情去迎合思緒深邃的召喚!然而,心卻久久的不能平靜,我怕,我怕我孤單無助時,你不能在我的身邊!不知從何時開始,自己的膽子和情感變得如此的脆弱不堪,我想改變自己的情緒,可無論如何?我就是做不到。也許,這是我的宿命。 我不是信佛之人,卻特別喜歡“心事無塵土,蓮花處處開”這句話。心凈無塵,心中自有蓮花盛開。只不過,我的心里,早已有你在其中盛開,就再容不得其他的心事。 等待是苦澀的,等待又是甜蜜的,苦澀的甜蜜,甜蜜的苦澀 我感恩世間所有的緣,淺淺擦肩的回眸一瞬間,與你目光交匯的唯美遇見,抵過了人間萬千的暖…… 從來不知道會有一個人可以為之柔情似水,傾情傾心,也未曾想會有這樣一個人可以為之思念成冢,深情成殤。自此在心里刻下一段纏綿,一種相思,為你深深藏…… 尋尋覓覓間,我見,你款款而來,相逢不語,只那一眼,便選擇了莫失莫忘。 于是將這份情珍藏在心底,最深的地方,深怕一個不小心,便丟失在回憶里。忘記你,不若忘了自己。 【四】 愛,就是在這一世尋找前世失散的親人,就是在人世間尋找那個最親的親人。 我深愛你,然后,借此所建立的不只是與你這個人的聯系,而且也是與整個人生的聯系。 我已經失去了太多,為此我付出了慘重的代價。有喜有淚,歡喜悲傷交集,遇見你之后,我的人生展開了新的希望,我的心有了再次飛翔欲望。 不怕有淚,也不怕未來的路有多坎坷。因為我知道,我會越挫越勇,勇往直前。不輕易的放棄,是我對人生不變的追求。心中的你向我招手,心中的夢想因為愛而飛翔。蔚藍的天空,溫暖的陽光,終于向我照耀。 原來我還有感動,還有愛在我的心間。讓我的愛為你而飛翔,讓我的心為你而停留。相信你,相信我,相信我們在一起的緣份,也相信我們在一起的幸福。今生今世,我都會陪伴在你的身邊,與你一起日出到日落。 因為有你,這個冬天有了浪漫,一切都很溫暖。我要讓你懂我全部的心思,一個微笑,一個眼神,都是默契。我愿意走入你的心田,成為另一個你。 在愛情的國度里,我不求深刻,只求簡單。想念的寶寶,我愿為你撐起一片純美天空,讓你今生沐浴在我的愛的柔情里!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推薦》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t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