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男友開車經過安和路看到一間超明亮又大間的夾娃娃機狗狗龍,覺得好漂釀,而且好多人哦,馬上跟男友說想進去晃晃~~

男友居然說想要嗎~
通通夾給我

看男友這自信心爆棚的樣子,想必有在偷偷練
肯定等這天等很久了

我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雀躍的拉著男友慎重的挑選我的禮物(疑?

果然零食是我最好的朋友~
男友立馬選好要送我的禮物

甩子一甩,一包接一包,完全山崩式出貨…
看傻了我
下一秒瘋狂大叫欸…..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家寶寶好棒哦~~~~太強惹啦~~~
原來我家寶寶這麼猛�

好開心哦~~~~~
本來想說參觀一下順便玩一下,結果居然滿載而歸,還拿到店家送的旋轉樂禮物,太驚喜了~~

我根本嚴重懷疑這是男友故意帶我經過精心安排好的意外

今天真的來對了~
意外看到的男友力
還有整間娃娃機店的氛圍也好好,會讓我想再二訪~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因為在乎,所以傷心;因為在乎,所以難過;因為在乎,所以選擇忘記 心若已傷,豈能輕易回轉,不要再留戀了,那一顆脆弱的心,再也經不起風吹雨打了 你的眼,是我永生不會再遇的海 或許這才是最好的結局 你我之間,虹之間

其他熱門新知02

今天是農歷臘月二十六,凌晨四、五點的時候 ,夜正像一塊黑色的幕布從上至下覆蓋了來,竭力掩藏著自然界萬物生靈的靜寞寂寥,神秘莫測;黛青色的天空顯得格外空曠冷清,小城四周被大山的影子遮擋得嚴嚴實實,人處在其中覺得心里憋得慌,就像壓了塊石頭似的透不過氣來。 刺骨的寒風一點一點地滲入靈魂的深處,街燈還爭相發出一圈圈昏黃的光線,把道邊的枯樹和人的影子交錯重疊起來,地面上更顯得雜亂無章。清潔工機械地一下、一下掃著罕無人跡的大街,掃帚和街面碰撞發出沙沙的響聲,凍僵的雙手不時在嘴邊哈著氣,互相揉搓著取暖。我們正是在這樣一個時間段走在那條長長的街上,趕去奔赴朋友母親的葬禮,一路上心情在寒冬的暗夜里愈發陰沉,遠遠地看見招魂幡在迎風飄揚,一字排開的花圈和爭相煽情的挽聯,各自記錄著那位母親一生辛苦勤勞的征程。 祭桌的中央擺放著阿姨生前笑靨如花的照片,就那樣慈愛地看著我,酷似平時樂善好施、熱情待客的樣子,又好像竭力要招呼我吃她做的好吃的,我低下頭,不敢看她的眼睛,輕輕地點燃幾張紙錢,在心中默念她一路走好,眼淚還是不聽話地順著眼角流下來。當時多么希望不停奏響的哀樂只是一個誤會,孝子們撕心裂肺的哭嚎只是簡單地搞錯啊。可是在自然界殘酷的生死輪回中,誰又能夠抗拒上天的旨意呢? 忙完了,我們走在回家的路上,已經是上午10點多了,北方冬天的陽光難以抵擋寒流的侵襲,空中還是彌漫著清冷的氣息。快到年關的日子里,街道兩邊高高聳立著許多花炮箱,旁邊整整齊齊懸掛著大紅的燈籠,中間穿插著各色各樣的對聯、福字,有手寫的,有電腦打印的,還有溜金邊兒的,無一不給人們提醒著新的一年又要到來了。漸漸增多的忙碌的人群,在不停地挑挑揀揀、討價還價,好像特別享受活著的樂趣。 穿梭在人群中的孩子們打打鬧鬧,每個人手里都攥著或多或少的幾塊錢,徘徊在賣炮的小攤前遲遲不愿離去,有些孩子買到可心的花炮了,就蹲在犄角旮旯里頭對頭地點起來,互相攀比著誰的更帶勁些,嘰嘰喳喳的聲音和花炮的響聲混合起來,顯得熱鬧嘈雜。這些讓我想起自己小的時候,根本沒見過像樣的花炮,攢上幾毛錢,一路小跑著到小賣鋪,換來些散放著的鞭兒子,一個一個地點燃,捂著耳朵樂在其中地等著那聲響。 那會的鞭炮做工很不精細,不是里面的火藥少了,就是外面裹著的紙卷太松了,還會有些炮捻子太短點不著的,總之能大聲爽快地沖破牢籠,發出響亮聲音兒的不多。我們幾個小孩子閑來沒事,常常在放過的炮堆里扒拉著,期望能找著幾個漏網之魚,再好好地過把癮,實在找不到可心的,就把沒希望點著的鞭炮拆開來,搜集里面的火藥,放在一張廢紙上堆成一個小堆,點燃了看火藥發出點點的強光,一溜煙地順著紙邊跑開去,也覺得很享受。 如今,生活條件好了,過年的時候,幾乎沒有什么特別期望吃到的、用到的東西,只是親情更顯得彌足珍貴。父母在的時候,我們永遠都是孩子;因此一定要珍惜能和父母一起度過的每一個春節。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介紹》 情侶約會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t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