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是誰夢睡了我的心房,纏摞著我的夢香睡,風鬟雨鬢迷醉我性情萬千。 真想把你揉撕成條條片片,糊粘柔情綽態的風箏,把牽頭系牢在我的心柱上,再由信天使去放飛,讓身隨風飄,讓心隨心走,讓情隨情醉,再也無須在夢里偷偷摸摸的來來回回,折扣了愛情的珍貴。

其他熱門新知02

兩年后,下午一點四十五分,古塔山后,杜梨樹下,我們還在那里相會…… 仿佛,時光停滯,凝固在那個早已約定的時刻。我想,真正偉大的作家,能夠將筆下的人物注入某種內在的思想或者生發出動人心魄的力量,使讀者融入,與之共鳴。 是的,少平與曉霞深沉的愛著,但無情的命運卻將彼此拆分。天有不測風云,災難呼嘯而至,漫天的潮水,幾近淹沒這座城市。洪水漫卷,妻離子散,流離失所,或許生命本無所謂有,無所謂無吧!但轉瞬之間,一切幻化成泡沫,飄然而逝,無法觸碰。作為省報記者的曉霞,得知災情消息,毅然趕赴現場,無奈悲劇正不動聲色地上演著。她為救落水小女孩,獻出了自己年輕的生命,一念之間,便飄忽如煙,離開人世。 現在,未來,生命中的全部痛苦都凝聚在這一瞬。故事之中,故事之外,人物讀者,情感融合,留下一地碎破的哀慟與無奈的呻吟。 那個深愛著她的人,煤礦工人孫少平,依然沉浸在兩天后那個夢幻的期約中。可現實如同洪水猛獸奔涌而來,噩耗如萬千蟲蟻蟄伏在他的心頭,撕咬著五臟六腑,痛不欲生。 書中這樣寫到:“他瘋狂地奔過選煤樓,沿著鐵路向東西奔跑。他任憑雨水在頭上臉上身上漫流,兩條腿一直狂奔不已。他奔過了東邊的火車站。他奔出了礦區,他一直奔跑到心力衰竭,然后倒在鐵路旁的一個泥水洼里。” 此刻,不盡的淚水涌出淚腺,一如斷線珠子般,流淌不止。也許只有這不盡的淚水,能祭奠那永不再復歸的青春之戀…… 曉霞,在日記中寫下:“是的,真正的愛情不應是利己的,而應該是利他的,是心甘情愿地與愛人一起奮斗并不斷地自我更新的過程,是融合在一起——完全融合在一起的共同斗爭!” 作為讀者的我,想必和讀過《平凡的世界》這書的人一樣,感佩于生命的凜然,敬仰于愛情的崇高。似乎多少會埋怨作者路遙,不露聲色地將情節引入悲劇,拆散了彼此呵!我想這正如魯迅先生所言:悲劇是將美好的東西毀滅給人看。感嘆于文學作品的藝術力量之時,戲里戲外,更多的是寄于人物純粹的祝福與期盼,尚不知結局如何,但依然希望少平能重新煥發出生的力量,追逐自己的人生道路。 蕭蕭黃葉,堆積幾重,古塔山后,杜梨樹下。思念里繾綣的溫柔,在經年之后,溶入少平涼薄的心窩,那里有摯愛的人。——《曉霞的影子》 片斷殘思,乃讀后所感,速記于圖書館。某刻,清淚滑落筆尖,滴答滴答——打濕淡黑的筆墨,點綴成永恒。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親子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t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