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這一局,算我贏了,卻徹底輸了你。 月牙兒明天成親,她覺得輸就輸吧,無所謂了。爭了那么多年輸贏,也是時候體驗另外的生活。她其實不喜歡下棋,可是徐子卿那小子喜歡吶,正個洛河縣的人喜歡吶,以棋聞名的地方,多的是愛棋成癡的人,少她一個真沒什么,只是以前非要和大家一樣,非要,和他一樣…… 娘說不能在“那小子、那小子”的叫徐子卿了,不就是他混的相當有名望嗎?他的棋藝還不是我爹教的,要不是我陪他練……好吧,他自小有天份,而我造棋盤棋子比較,嗯,有天份~真的,這也是技術活,也很考驗靈巧的。我不出名,大概是他是男子,怪爹娘把我生成女兒…… 他也常怪,怪我怎么不是他兄帝,搞得像青梅竹馬似的,可我倆是兄弟啊。其實我沒拿他當哥哥,他下棋從不讓我,別人家的大哥怎么的裝也要裝做輸幾回逗弟妹開心,他每次一贏就敲我腦袋,說腦袋怎么不長豬身上……那么可惡的家伙,像大哥?是我比男孩子耐挫力強吧,每次都輸,依舊要戰,搞不懂是喜歡他還是喜歡他下棋厲害……他是月牙兒的英雄,不過,他連我是女的大概都忽略了,老說我是他兄弟,總說我是豬,連起來理解我只是他豬一樣的兄弟。著實想扁他,著實欲哭無淚! 不過過了今晚,他便不是我的英雄了。明天,他是徐大官人,我是月娘,楊氏月娘,連魏姓都隱了。 以前別家姑娘繡花的時候,小名月牙兒的我翻墻找徐子卿。別家小子讀書時,徐子卿教唆我偷爹的墨玉白雪棋子。我覺得我倆挺般配的。呵,后來聽戲,聽出了經驗,就是戲子開始時的故事越美,結局往往越悲。我想我們開始還是不那么美,所以結局還算喜慶。挺熱鬧的,各自嫁娶,洛河有點名聲的人都來了,沒名氣的更是來湊熱鬧了。大家太閑了吧,我在轎中無聊的想著。一路聽他們唏噓魏老先生的女兒居然沒嫁給他最得意的愛徒。我卻沒替我爹悲哀,我可是嫁了個官唉,當年勤學好讀不務棋業的楊家小子,我的夫君。溫潤的就像頭羊。我以前真叫他“羊”,他卻對我傻笑,以為我喚他“楊”或“陽”,他說叫一個字好親切,我沒說我是為了剩力氣,少叫一個字少喘一口氣哎…… 我覺得他和徐子卿名字弄反了。徐子卿沒他名字那么書卷氣,痞子氣倒是多,楊陽這種名字更適合。我曾喜歡徐子卿,嫁的人叫徐子卿多好。可楊陽說,他要做我的太陽,給我光和熱,聽上去真不錯。楊陽還是叫楊陽好了,我可以繼續叫“羊”,好省口水的,好形象的…… 徐子卿上個月跟我說他要成親時,興沖沖的,搞得我也笑著。其實吧,該學女兒家哭哭的,他沒拿我當青梅,卻真是我的竹馬,就算許多青梅竹馬最后不一定會在一起,但我一直想要的,突然成了別人的,也是該難過難過的。我還是笑了,說,“好巧,我也要成親了,也是下個月呢!不如定在一天吧”。我想,想要同一天嫁娶這種事,大概是豬的腦袋一下子長在了我身上,我才開口說這種話……搞得意味不明,你都愣了,我笑笑說“干嘛不笑了,該不會以為我是要同一天嫁你吧,你都當我是兄弟了我不會做你娘子的”,你默了,半晌,說我笑得好難看,說沒當我是兄弟了,說早當我是豬了,零零碎碎,我順手抓起一把棋子就砸向你,叫你滾,你一邊躲就一邊笑著滾了…… 我那晚去了娘房里,和娘睡。我說,昨天羊的提親答應了吧。娘說,早該想開的,白白耽擱了一天,楊公子該心急了。聽墻角的爹激動的在窗外說心急的是娘,怕惦記官女婿的姑娘太多,月丫沒戲了。他早看好楊陽,是娘擔心多了,羊考功名都是為娶我……娘朝著窗外就丟出去個枕頭,砸爹很準,比我砸你準,大概是夫妻,才砸的那么準……可惜我不能當你的妻,練習不了了。 你娶京官李御史的女兒,聽說她嫻靜溫柔,你是為功名娶她嗎?也不算吧,你說過喜歡溫婉的女子,我多年隨爹造棋干苦力不得不彪悍些。溫柔不是我的戲,你也入不了我的局。我那么多年都輸你,真的該贏一次,于是我逼著爹教了我一天對付你的技巧,以前想靠自己,今次只為贏你。當晚便去找你,下了一夜的棋,天亮時,真的贏了,也不知這一次你讓我沒,反正分出了勝負,反正我險勝一子。我學著你敲了你的頭,說“哈,豬腦袋今天長你身上啦,連腦袋該長豬身上的人都下不過了”。你嗤之以鼻,說是快成親了高興,一時疏忽。叫我下次再戰。我告訴你沒下次了,我要準備出嫁,然后出嫁,然后相夫教子。你笑道我的“出嫁”說得跟“出家”似的,我一氣故意摔了棋盤,下了多年的棋盤。 我把爹的墨玉棋盤送你當賀禮。你很高興終于湊齊了一套。回憶小時候偷用的光景,說打小覺得我和楊陽是一對……原來如此……我說,你與李小姐倒也般配。就這樣,各自無言了好一陣子,我說走了,這次不要你送。你也真沒送,我一個人走在回家路上,想著在你弱冠之年送你的墨玉白雪棋子,還有你在京城棋藝國賽博得頭籌時送你的墨玉白雪棋盒,現在把棋盤也送你,算是送完了,爹造的最好的一套棋具,也當是配最出色的弟子你。他說本來是為我打造的,我說既然是我的當然就任我打發了。你是那么喜歡,所以我都給了你,也再沒什么糾紛了。以后跟著羊,就是官家夫人了,打磨棋具的魏月丫頭,大概不會在碰棋了,學著羊念念詩書也不錯。那小子打小特立獨行,整個縣的人都以棋為生立業,他卻舞文弄墨好在中了舉。聽說辦完親事就到逸城縣上任,我自是要跟著的。他跟我說過那里氣候好,我喜歡的海棠花很多,我愛吃的瓜果也多,想著就覺得,他待我該會是極好的,畢竟爹娘就很認可他。至少他不像你老是氣我笑我…… 從此無心理棋具,一心守夫到白頭。徐子卿,你騎馬娶她,路過我的花轎,可有什么想法?我們各自嫁娶,也各不參加對方的婚禮,如此便要,各散天涯。這樣挺好的吧,你最開心的一天,我也最美麗,用了最好的妝容,嫁了對我最好的他。轎簾外,透過紅紗蓋頭,看著模糊的你在馬上朝這兒拱了拱手,漫天喜樂聲都小聲了會兒,難得見你君子了一把,是為了她吧,學得不茍言笑起來,一副君子端方的模樣,我以為你會笑鬧寒暄一番的,卻是一個字都沒說。那晚贏你,第二天托人送你棋盤,就一個月沒見,今日一別,怕是一輩子了吧…… 兩隊婚慶隊伍錯身而過了,喜慶熱鬧。周遭溢滿著喜悅,我笑了笑,徐子卿,我祝你幸福,安康一世。今天陽光真好,適宜嫁娶呀,好,真是好。 作者結語:青梅味也散,竹馬今已遠。相識夢一場,唯望君安。 (原創作者:宓眨

其他熱門新知02

一次偶然的機會讓他認識了她 他對那個女孩的聲音有種特別的感覺 時間流逝 漸漸的他愛上了她 他鼓足勇氣向那個女孩表白 可是他沒有得到她肯定的回答 那個女孩只是說了三個字 “不知道” 一天又一天時間累積 她占據了他整顆心 可是 那個女孩并不知道他是那么的愛自己 男孩很沉默 沒有再次的去表白確定是否 只是一直默默的付出他所有的愛 可正當這個時候 那個女孩要離開這里回去老家 回去的前一天她來到那個男孩的房間 他們彼此說了很多 他哭了 她也哭了 那個男孩叫那個女孩答應他一個要求 吻那個女孩一下 那個女孩答應了 兩個人緊緊的抱在一起深深的相吻 只想彼此永遠不分開 吻完之后那個女孩跑出了房間 一邊跑一邊哭 那個男孩不知道怎么了 他在后面緊緊的追 可惜 她跑回了她的住房 男孩停止腳步沒有追上去 只是呆呆的站在那里 不知是多久 女孩回去老家了 他給她打了電話說了很多 問那個女孩還會回來嗎 那個女孩又回答了她三個字 “不知道” 男孩在這邊工作 因為睡得晚又要很早起來 所有老是起不來 他叫那個女孩每天打電話叫他起床 于是女孩每天叫他起來 那個男孩感覺特別幸福 那女孩也老是睡過頭 她叫她媽媽打電話給那個男孩 就這樣過了一段時間 那個男孩覺得女孩的媽媽挺好的 他向女孩媽媽說明了自己對那女孩的心 承諾她媽媽一輩子好好照顧他女兒 可惜這一切只是個無言的結局 終于有一天那女孩電話打不通了 QQ也找不到了 他每天對那個電話號碼打了無數遍 總是覺得下次會通的 可是一直沒有 每天都很想那個女孩 整天魂不守舍 再也聽不到她的聲音了 那個男孩終于絕望了 每天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總是第一眼看她跟他的合照 總是抱著她的照片入睡 轉眼過了一年多還是沒有那個女孩的消息 他對她的思念越來越深 那個男孩把每天想她的點點滴滴都記錄再他的日記里 時間一天一天過去 他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熬過來的 終于有一天那個女孩在他QQ上留言 說她結婚了并留下聯系電話 那個男孩從此變得很落魄 每天用酒精來麻醉自己 每當清醒的時候會想那個女孩 所以每天相伴的只有酒 他終于再次給那個女孩打電話 當再次聽到那種特別的聲音 他找到了那種久違的感覺 女孩告訴他現在過得很幸福 他默默的祝福那個女孩 他在電話這頭笑了 但淚水忍不住的滴下 一切結束了 但是他還是深愛著那個女孩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地圖》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t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