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若是沒有遇見,也許我已在家鄉的省會城市安家 若是沒有遇見,也許就不會來到這座冰冷的城市 若是沒有遇見,也許我還是那個愛笑的女孩 若是沒有遇見,也許就不會有那些傷害 若是沒有遇見,我的心應該還在我得胸膛中 若是沒有遇見,也許這一生我都不會知道原來愛一個人是這種感覺 若是沒有遇見,也許不會知道愛情的苦與甜 若是沒有遇見,我也許不會知道上輩子我欠你這么多 若是沒有遇見,也許我們會有不同的路 若是沒有遇見,也許就不會痛了 若是沒有遇見,就不會有那么多次的相聚與別離 若是沒有遇見,我也許一輩子都不會知道人心難測 若是沒有遇見,也許一輩子都不會體會絕望的感受 因為遇見,我愛了 因為遇見,我恨了 因為遇見,我哭了 因為遇見,我失望過 因為遇見,我絕望過 因為遇見,我認識了穿襯衫的你 因為遇見,我把自己領進了一個沒有結局的故事里 因為遇見,我知道了世態冷暖 因為遇見,我知道人生大部分是在謊言中度過 因為遇見,你給了我一個做母親的機會 因為遇見,我又失去了 所以,我失望了 所以,我失望了 所以,我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所以,我知道是自己給了你傷害我的權利 所以,我絕望了 所以,不再讓你為難 所以,我自行解決 所以,不再等待 所以,不在難過 所以,不再哭泣 因為過去的一年里,我對不起太多的人 我想多愛自己一點 我真的累了 這一次就當是別離 不想再等待 你有你的幸福生活 我也想過的簡單一些 既然男人只會給予傷害 我為什么還要寄希望呢 你對所有人的隱瞞 早已經想一把刀一樣插入了我得心 在你辦公樓下,你不許我去找你 你不許我打電話找你 抱歉,我真的累了 愛你太多,我卻發現沒有了愛自己的能力 一年兩個月 我用一年兩個月證明了自己的失敗 原來愛情真的只是傳說 原來愛情真的會敗給現實 去朋友家吃飯,她的家很漂亮 我想若是在這座城市里我有一套房,有一個戶口 也許你不會這也快拒絕吧 這座冰冷的城市,看不到心得溫度 我承認我敗給了現實 敗給了金錢 也許愛情只是一場笑話 小說里的美滿結局只是小說 它只是我們無盡的幻想而已 有的人一出生就吃喝不愁 有的人一出生就得靠自己打拼 對不起 這一年來麻煩你了 這一年來打擾你了 你給的那本書恕我不能收下了 因為不愿意在回憶 不愿意 不管是美好還是難過 都過去了 這一次回來我想明白了 你不能給的未來 不再勉強了 你的逃避已經給我們的故事劃上了結局 不過還是很開心又一次吃到了你做的飯 我跟自己說曾經開心過就好了 以后,你是你,我是我 拿回那份愛你的心好好的愛自己 再這樣下去 也許等待我的只能是死亡 不再等你,等一個人太苦 不再等你,等一個人太累 不再等你,給自己一個交代 不再等你,給這段故事劃上一個句號

其他熱門新知02

山和水可以兩兩相忘,日與月可以毫無瓜葛。那時候,只一個人的浮世清歡,一個人的細水長流。 世界上唯獨騙不了的,是自己的心,它總在你最沒提防時,暴露你的歡喜憂愁。我常遇到有人跟我抱怨:我對他那么好,為什么他對我這樣?其實對一個人好,不必想著回報,懂得付出的人,會明白一切都應源自自己的良心、善意和教養,對方會不會愛你,會不會感恩,會不會投桃報李,甚至會不會記得,那都是其他人的事。對人好是一種修行和自省,是一種特別的途徑,讓你成為更好的自己。 怎么去留住一個人的心呢?用討好?用習慣?用浪漫?方法許多,但真值得嗎?如果這個人的心早已不在你這邊,就算出盡手段,你得到的,也無非是段卑微的感情而已。心不在你身上,做再多也枉然。心在你身上,什么不做也可貴。所以,要學會驕傲的去愛。不辜負,但也不挽留。雖然每個人都是獨自的個體,彼此再怎樣的依偎,卻仍舊不會誰屬于誰。然而,每個人都會在迷戀上之后,想擁有對方的一切。可是自由的天空里,卻只有自由的存在,天空也無法擁有全部。 不要輕言你是在為誰付出和犧牲,其實所有的付出和犧牲最終的受益人都是自己。人生是一場與任何人無關的獨自的修行,這是一條悲欣交集的道路,路的盡頭一定有禮物,就看你配不配得到。人在最好的時光,總會犯上一些癡,一些傻。哪一段青春不荒唐,哪一場愛情不受傷。別強調你的情緒了,你看我們這些人,哪個不是裹挾著隱痛四處逃亡。 不要束縛,不要纏繞,不要占有,不要渴望從對方身上挖掘到意義,那是注定要落空的東西。而應該是我們兩個人并排站在一起,看看這個落寞的人間。有兩個獨立的房間,各自在房間里學習,工作。一起找小餐館吃晚飯。散步的時候,能夠有很多話說。擁抱在一起的時候,覺得安全。不干涉對方的任何自由,哪怕她還在和舊日男友聯絡。不對彼此表白,表白是變相的索取。很平淡,很熟悉,好像她的氣味就是你自己身上的氣味。不管何時何地,都要留給彼此距離,隨時可以離開。想安靜的時候,即使她在身邊,也像是自己一個人。 無需刻意銘記無法實現的愛情,無論有什么樣的記憶,我們再長大一些的時候,時間就會把回憶里的淚水風干。那時候,回憶里,就只剩下溫暖片段了。美好的人,并不是那么難遇到。難遇到的,是美好而且深愛我們的人。 也許,生命里有幾年,原本就是用來荒廢的。不要說別人都在前進你停滯就等于退步的話,不是每一個人,都想當比爾蓋茨李嘉誠的。不要看誰誰家的孩子一路順暢的讀書畢業工作結婚生子,年紀輕輕就完成了所有,不是所有人,都適合流水線式的生活。柴靜說,生命不是用來比較,而是用來完成。所以其實我們更需要的,只是在這個過程里,不斷的播種收割自己。雖然有時候這個過程會有些長,可是不要慌,生命沒有那么分秒必爭。覺得亂的時候,就停下來把自己整理清楚。然后再出發。 少年時代,青春記憶,我們都會有個某某某;我們也都期待著有一個終極答案,行還是不行,成還是不成,好讓我們死心。死了一次心,以后才能安心珍惜生活和眼前人;死了一次心,以后才不會節外生枝,降低了感情中意外因素出現的風險;死了一次心,才會成長。 不管怎么樣,愛情都是要先死心,而后才能安心。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一日遊》 台南最新拍照景點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t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