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下雪了。 不由自主的又想起納蘭詞“非關癖愛輕模樣,冷處偏佳;別有根芽,不是人間富貴花。” 腦海里依舊浮現一位白衣勝雪,氣宇軒昂,英姿颯爽,正義寧然,眉眼間卻纏繞著淡淡哀傷的公子靜靜矗立在雪中的畫面。 閉上眼,走在雪中,然后睜開,想像著自己穿越到三百年前,默默站在納蘭的身邊,和他一起承受著這份凄美。 你是那樣一個文韜武略,才華橫溢,質樸純真,善良重情宜的人。 是那樣一個生于富貴榮華,家庭顯赫,權傾朝野,心卻寧靜致遠,不為功名利祿所束縛的人。 讀完一首又一首納蘭詞,情不自禁的就愛上了你,愛上那個“眾人皆醉我獨醒,舉世皆濁我獨清”的濁世佳公子,且深深的無法自拔。 你就像這來自天外的雪花,不屬于絢爛富貴的金粉世界,是不是?你心中的根芽,原本是在山水林泉間,卻因為主宰不了自己的命運,只能在天性與環境的錯位中無可奈何的走下去。 可即使如此短暫的一生,卻也沒能有一個和你一樣深情的人伴你走到最后。 “謝娘別后誰能惜,漂泊天涯”,多么想穿越而來,做你的謝娘,陪著你在寒月悲茄,萬里西風瀚海沙里漂泊天涯,陪著你遠離喧囂,在山水間吟詩填詞,采菊東籬,悠見南山,陪著你,感受你的愛與痛,喜與樂,憂與愁……,就這樣,陪著你并肩走下去。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以故,如果時間可以倒退到三百年前,我一定要做你的紅顏,做你的知己。 我愿穿越而來,只為一人。

其他熱門新知02

泛泛之水,安逸之都。 甘之若飴的秋夜晚風,婆娑起舞的香暈紅葉。 是誰的悠然自得慌亂了你的泰然自若? 是怎樣的旋律疼了你以為漠然的心弦? 黑色的夜,誘惑住你的感性。 迸發的情,若你不愿給,又怎會像奴隸一樣被擒? 是哪個?凌亂著這座小城。 誰的夢?驚醒了華麗霓虹。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補貨速度快的狗狗龍抓娃娃機遊樂場,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t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