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醫材公司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體驗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代工廠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我的家鄉有一條小河, 從南到北靜靜地流過。 那里留存著我童年的記憶, 那里流淌著我兒時的歡樂。 難忘“狗刨”式的游泳, 光滑的小屁股在水中翻波。 互相比賽“扎猛子”“水上漂, 嗆入嘴中只當是解渴。 難忘在河邊撲捉青蛙與螞蚱, 用盆扣,用網兜總沒空手過。 螞蚱子就地烤熟了滿嘴飄香, 小青蛙養在盆里瓶里總能逃脫。 難忘在岸旁水灌田鼠, “大眼賊”鉆出洞來傻看著我。 最可笑的是捉出殼的小鳥, 捧回家來卻是一個耗子窩。 難忘岸邊的楊柳婆娑, 小伙伴們在樹下嬉鬧相捉。 最期待的是春天的“榆樹錢”, 香甜入口還有點苦澀。 難忘臨河的塌堆濕地, 誤入泥沼中嚇得大喊“快拽我”。 還有那柳條叢,蘆葦蕩, 圍追野兔卻從未逮到過。 難忘童伴們岸邊的摔跤相搏, 溝腿,抱腰,頭頂,抱脖。 贏了的樹下高聲吆喝, 輸了的四處尋找“供果”。 難忘寒冬臘月里的快活, “堆雪人”,打哧溜滑’,坐雪爬犁’,抽嘎。 時不時忘記了天黑日落, 常常被奶奶擰著耳朵往家拖。 難忘童年時代的清苦生活, 雖難得溫飽卻無憂有樂。 那時的人們有愛無私, 為了新中國都在真誠奉獻著。 難忘小河的春夏秋冬, 從這里我走向大江大河。 軍營里常在夢中回到岸邊, 童年的美好深刻在心窩。 我的家鄉有一條小河, 經年不息地源源流過。 如今我又回到這片故土, 佇立河邊輕輕唱著那首“家鄉的小河”。 2020年4月21日清晨于哈爾濱群力家中。 >>>更多美文:抒情詩歌

每個人都想成為更好的自己,卻不是人人都能下決心做到。要想有所得,就要有所戒。 1 一是,戒懶得勤。 做事愛拖延、凡事總想著差不多就好,很多時候是一種逃避行為,是下意識地在偷懶,不想面對困難。當一個人真正渴望改變,就不會給自己找借口。他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更知道該如何從根源上做到自我警惕,杜絕僥幸心理。 聽過這樣一句話,“勤學如春起之苗,不見其增日有所長。輟學如磨刀之石,不見其損日有所虧。”大意是說,勤奮的人就像春天剛發芽的幼苗,平時看起來沒有變化,但其實每天都在成長;而懶惰怠慢者,就像是磨刀的石頭,雖然看不出損耗,實則每天都在虧損變薄。 很多時候,人與人之間的差距就是這樣拉開的。等有一天,你所有偷過的懶都會變成更大的難題,讓你在日漸消沉中喪失掉斗志和對未來的信心。 人生沒有捷徑,要想有所作為,拼的無非就是勤奮二字。別讓你的努力只是三分鐘熱度。一勤天下無難事。以勤治惰,你才有可能在日日精進中變得更優秀。 2 二是,戒驕得穩。 一位寫作培訓老師曾從自己多年的工作經驗中總結出一個規律:越是有寫作才華的人越容易半途而廢,反倒是那些原本看起來天分一般的學生卻能在寫作這條路上走得更遠。 分析原因就不難發現,前者往往都輸在了驕傲自滿上。因為天分或許可以決定一個人成長的起點,但最后決定成長上限的卻是態度。 人在什么時候覺得自己最厲害?其實就是在剛學了一點本領、取得了一點小成績時。這種時候,如果定力不足,就很容易沾沾自喜,覺得自己已經足夠優秀了。殊不知,無論做什么,最忌諱的就是太過驕傲自滿。 滿招損,謙受益。真正的自信,來自于對自我的正視。認得清自己的長處,也能意識到自己的不足,隨時保持開放謙遜的心態,才能實現新的突破,從而擁有一個不斷向上的人生。 事實證明,越是有實力的人往往越謙遜。他們見過更寬闊的天地、擁有更廣博的學識,內心沉穩而富足,對自己的人生也有篤定的目標和方向,自然不需要再去刻意張揚什么。 請記得,生活處處皆賽場,學習任何一項知識或技能都如同參加一場比賽,跑贏開頭不算本事,能跑到最后的才算真功夫。戒掉驕傲自大,讓自己穩步向前。你有多優秀,總有一天,時間會給你答案。 3 三是,戒躁得緩。 很多人應該都有過類似的經歷:想做一件事,也下定決心立了flag,到頭來卻總會因為各種原因不了了之。 認識一位朋友,今年夏天立志要減肥,開始的時候很有干勁,買了跑步裝備、辦了健身卡,還認真學了減脂餐。但只堅持了不到一個月,她就耐不住性子了,天天抱怨體重減得太慢。越減越泄氣的她,又放開肚子吃大餐,結果只用了幾天時間,就被打回了原形。 在她看來,美食是減肥路上最大的攔路虎。其實不是,她最大的阻礙是自己的浮躁情緒。胖不是一天吃出來的,瘦也不是一天就能減下去的,總想著速成,減肥注定只能以失敗告終。 把這個道理放在生活中的其他方面也一樣。小到減肥和美容,大到求職與求學,所有能讓自己變好的選擇都充滿了考驗,并非一朝一夕就能達成。情緒焦躁了,人就會被帶著走,一點小挫折都有可能讓你對自己產生懷疑。而有些人之所以能做到自律,就是源于他們有良好的情緒管理能力。遇到困難時,他們也會有受挫感,但更有忍耐力,懂得及時放平心態,不急不躁。 請相信,等待是辛苦的,卻是值得的。只有經歷過艱辛的付出,我們才能體會到真正的滿足。學會放下浮躁,好好沉淀自己。一起加油。 >>>更多美文:人生哲理

梨花風起話清明 文/李欣玲 清明憶親人,那些隔世的場景象是歲月的印章,也或是一段安靜的文字。還有愛,時光的利刀閃過即戛然而止。 每逢清明,各家年邁的老人準備著紙錢。黃燦燦的金箔紙折疊的元寶,一張一張拓印的冥幣,無聲地暗示著一抹鄉愁,一絲感傷。清明是清涼的,涼意中又充滿了對明天的期盼。清明還是一種別樣的情節,活著的人對已故親人幽幽思念的釋懷得到些許滿足。人們買齊一摞摞,一沓沓的紙錢,一瓶小酒,幾樣小吃,起程趕赴墓地。 不知那些亡靈們是否知道我們的祭拜? 千百年來,我們延續著清明上墳祭祖的習俗,在明媚的春光抑或陰霾的日子里,心底那份感恩的情懷,依舊那樣靜靜地在我們的生活里回放,烙在我們的心上,也盛開在青青的田野里…… 先人的墓地,是我們熟悉的地方。默默無語的田野里,望著先人們寂靜祥和的棲息地,感到時光的凝固,記憶的凝固。每逢清明,我都會想,春風吹醒了萬物,卻無法將塵封的父親喚醒。春雷鼓喧了大地,卻絲毫不曾驚動沉睡的親人。這樣的幻想是幼稚的,是成年人不該有的遐想,但這卻是極其美好的,懷念久了就會分不清楚夢與現實。也正是這樣一座冰涼的石門,筑起了一座永生之城,我進不去城,他走不出城,于是我們父女就這樣被隔在陰陽兩重天,今生無緣再見,只留下了半生的情緣,半生的思念。任憑我一個人靜靜的書寫著憂傷,晚歸深夜的小巷,再也見不到抽著煙,徘徊著,等待我的那個熟悉的身影。 因為思念,因為感恩,平日里便把這伴著疼痛的幸福放在心底一遍遍品著。于是清明,將所有情懷推向了極致。這一天,貫穿在我的生活里,就像一部老電影的剪影,屆時回放。這一天,總使我難以忘記那歲月盡頭的斑斕,那與父親在一起的點滴時光…… 到了墓地,我們會為墳上添土,然后開始點香、燒紙錢、插花、獻祭品,還要點燃一支煙插上,再敬上一杯薄酒。一炷香的縹緲里,尊敬在心間升騰;逐一獻上的祭品,為孝道描摹細節;焚幾許的紙錢,泉涌的思念紛至沓來;紅潤的眸子里,期待一次隔世的對話;叩首磕頭的謙拜中,是傳承久遠的虔誠。 一陣風吹來,焚燒的紙錢,像蝴蝶在半空中栩栩飛旋,憑空里的一串鞭炮聲,在田野回響。陰陽兩界的人,唯一都能聽得到的聲音,該是這鞭炮聲吧。那一刻,塵世的繁華與落寞,仿佛那樣蒼白而遙遠。我們感嘆親情之余,也感嘆日子,人的一生跌跌撞撞走過來,最后,誰人都會長眠在一堆黃土里,世間的恩施、怨恨,又何需非要看穿! 清明,這兩個凄美的字,被無數詩人賦予了萬般絢麗的意蘊,像一幅唯美的畫卷,讓生命與歲月的流逝清晰可見。在往事的刻痕中,在長輩對手足之情的慷慨里,在父親不曾提過的故事里,在我已然老去的惆悵里,我漸漸變得懷舊起來。 自父親走后,我便被清明牽絆著,就這樣,一年兩年三年……不管是在我出生的小村莊,還是在父親永久守望的城市,清明對于我同樣重要,無論在哪,我的萬般哀思,都會從不同的方向,隨縷縷春風,涌向那個隆起的土堆。盡管今年我祭祀的墓地是公公家的祖墳,與父親長眠的山頭相距五百公里。然而,我想父親那里的清明也會是同樣的隆重,同樣的感恩,同樣的思念。清明就這樣淡淡地走來了,懷念和感恩是不變的情結。 清明植物 文/徐文偉 跟隨清明的雨腳,已是兩個月那般長。 地里的土濕淋淋的,空氣的濕度那么可愛,似乎還聽到雨水的余音和那植物張嘴的吸水之聲。清晨,清明與我相擁,大片植物和我在湘江的沿江風光帶相遇。它們中的許多名字,我叫不出來,它們數不清的眼睛看著我,無數個手臂迎向我,桃樹的濃妝剛剛卸掉,櫻花便迫不及待地粉墨登場,可前兩天還只是掛著的數朵。輕輕地絲絲呼呼聲,是風聲,是植物們的相互問候聲,沒有它們,風會少了傾聽的對象與聯盟。 植物的履歷表有些像人的奮進史。植物最終也與人一樣,以病死老死溺死等各種不同方式離開人世,完成它們綠油油的一生。 于植物們而言,清明不過一名詞,雨聲只是一象聲詞,它們居住在畫廊里生活在詩意里。它們聽說過“五色令人目盲,五音令人耳聾,五味令人口爽”的言辭,這是人間的先人說過的,五色、五味就有它們的功勞;五音,它們弄不明白,劃過它們跟前的雨聲雷聲是五音的組閣么?它們被火燒的噼啪聲被刀伐的疼痛聲也算在內么? 老家有一片1997年栽上的銀杏林,早已名聲在外。這片植物在好多次清明雨的敲打下,像喝醉酒似的,迷迷糊糊地跟著說醉語。之中有一棵銀杏長得特別茂盛,它或想著我迎著清明雨去看它,它也知道,看它更是為了去看一個最親近的人,那是2006年安息在此的我的父親。只是,在我的家鄉,祭祀先人與清明節并無瓜葛,我們的傳統是要到了陰歷十月那金黃的銀杏葉隨風飛舞落入大地之際,這個月才屬于掃墓的時節。 清明雨下的植物,就是一個個暗喻。這風,這雨,是否路上行人經過的欲斷魂的腳步聲呢? 清明 文/李海婭 有一瞬間茫然失措,指著梧桐花開得正繁的樹對來自世界的控訴的聲音表示不服。 我孤身一人,孑然一身,穿梭在風塵和雨水浸潤的城市和街道;我半邊臉埋進建筑物的陰影里去,與世無爭供奉青燈;抑郁時看書,寡味了呼呼睡一覺,喝著人人一口的雞湯想起明天一起大概能窺見樹下斑駁陸離的光,晃著晃著花了眼。大抵是說我又起得太晚,配不上日益見長的野心。 我的野心又能是些什么零碎讓你看不慣的東西。無非瘦個幾斤,下周自考全過。 我的努力大抵就是去香樟樹上掛個香囊,誠心誠意地做次虛假的祈愿。就好像小時候花燈河上沿河漂流下來的心愿,女子嬌羞的半邊臉、書生扮白面斯斯文文,戲子都要自愧的唱腔、戲文都演不出的彎彎繞繞。 至今還記得起來,小時候臨考前,我頭腦不清醒地跪在祠堂前,涂料紅得滲人,從字跡上邊隱隱看得出筆鋒和幾分力道。書法課只圖個新鮮,水平學了幾年也就個半吊子,硬筆寫出來不敢說接觸過書法。我還是很羨慕這樣的字。 一陣風裹著無數鋒刃的氣流卷起周邊氣息,醇厚得像吟游詩人半夜剛做的那首,或者像提琴架在肩上與露和鳴。我愛的就是這種無法用文字表達清楚的感覺,之前學過一段時間的琴,現在回憶起來都是模糊一片。那一段缺少目的,沒有結果,就好像突兀地安插在了那里。我也想不清楚那時懵懂的感覺。 恐懼在恍惚間就一直延伸攀爬了過來,蠟燭的火光搖曳時忽閃忽滅地,看得我心驚肉跳。剛停的雨也滴答滴答地響起來,不一會兒就變得急促起來。院子里的打落的梧桐聲音都清晰可聞。 小時候就不喜歡這祠堂,不喜歡那戲子,不喜歡那彎彎繞繞。但你和我都清楚地知道什么會變,女子容顏會老,所以學駐顏有術,瓶瓶罐罐堆滿臺;年齡單純地增長,單純就變了味。 是日清明,我一瞬間茫然失措。 揮著手告別寡淡的燈和建筑,花燈和你。 我孑然一身,始終孤獨地行走過街道和風雨。 你是雨是星,是光和樹影,我卻是雨打落的半朵梧桐,像星子的半截蠟燭,斑駁陸離的光華。 清明一年又來一年,幾多素顏又粉飾上鮮妍。 清明品雨 文/熊益軍 時序一到清明,瀟瀟春雨顯得格外迷離纏綿,它飄飄灑灑,迷迷蒙蒙,如絲如縷,似煙似霧,像極了千嬌百媚的女子,溫婉而多情,優雅而恬美。 蒙蒙煙雨,似在撩撥著我們心底的柔軟之弦。在紛揚的雨絲中,我們來到故去的親人墳前,供上祭品,奉上鮮花,點燭敬香,焚化紙錢,叩首跪拜,慎終追遠,感念先輩的養育之恩,重溫當年的諄諄教誨,緬懷他們含辛茹苦、勤儉一生的懿德,憶起他們的音容笑貌,一杯黃土,幾許凄清,面對陰陽兩隔的殘酷現實,我們怎不肝腸寸斷,痛徹心扉!春雨沙沙,淅淅瀝瀝,如泣如訴,似在深情傾訴著我們對故去親人的無盡思念。扯天扯地的雨絲啊,你飄飄灑灑長幾許?然而再長又哪有我們對親人的思念長?雨霧彌漫,漫遍山林,漫遍曠野,充盈天地。濃濃的煙雨啊,你再濃又哪有人間骨肉親情濃? 春雨沙沙,又似聲聲殷切的叮嚀:熱愛生活,善待生命,珍愛人生!生命誠可貴,活著,就要對自己的生命負責,每個人,無論何時何地都應將保持生命的質量和純度放在首位,切不可以折損自己的人格尊嚴為代價去牟取功名和一己私利。面對名利的誘惑,我們應抱得之坦然、失之泰然的心態,如果不擇手段,貪得無厭,乃至巧取豪奪,那么首先在人格上就打了折扣,何談生命的質量?人在旅途,不可能一帆風順,總有風風雨雨相伴,道路也會泥濘不堪,你可能會為人際紛爭而苦惱,為職場傾軋而焦慮,為宦海沉浮而憂心……面對種種不如意,與其悲悲切切,憂心忡忡,無法釋懷,不如徹底放下。古人云:“寵辱不驚,閑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云卷云舒。”有了這種境界還有什么坎過不去,還有什么困擾無法解脫?人生在世,遭受挫折、身處逆境再所難免,如果自怨自艾、自拋自棄,只能越陷越深,不能自拔,痛苦不堪。退一步,海闊天空,縱使身處“江湖之遠”,也應該“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給自己一份淡定和超然,就如這漫天的雨絲,自由地飄灑,率性地紛揚,人生會因此而綻放出別樣的光彩,生命的成色也會因此而愈加純凈。 一年芳草又新綠,最是春和景明時。蒙蒙細雨中,春風習習,楊柳依依,柳煙裊裊,山澗潺潺,桃花灼灼,芳草萋萋,春光無限,春色撩人,清明節正是踏青郊游的好日子。“偷得浮生半日閑”,拋開繁忙的工作,推卻繁多的雜務,走進春天,投入大自然的懷抱,不必名山大川,無需名勝古跡,就到郊外走走吧!漫步于田壟阡陌間,讓春風拂去心頭的塵埃,讓春雨滋潤干涸的心田,讓夢想隨著柳枝輕揚……或者,來一次輕松愜意的鄉村游,嘗一嘗噴香可口的農家飯,嗅一嗅淳樸清新的鄉土氣息,領略田園風光,尋覓鄉村野趣……傍晚,沾一身油菜花的芬芳,在繽紛的落英中歸去,夜里若有夢,應該也是黃澄澄、金燦燦一片吧?你也許會感覺到,似有馥郁芬芳陣陣襲來……夢境,分外香甜。 清明品雨,其實也是品生活,品人生。透過春雨,若能品悟到歲月的靜好,人間的美好,生命的可貴,人生的高貴,那么我們也就品到了春雨至真至純的性情。 >>>更多美文:好文章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醫材公司彰化寵物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多少新竹貓咪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體驗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體驗64669

arrow
arrow

    gs67t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