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廠商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購買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廠商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青春花綻放, 美好如初陽。 青春活力在, 莫枉少年狂。 >>>更多美文:自創詩

在大理,陽光籠罩著的鄉村,讓道路兩邊的莊稼地里的葉片閃爍著光芒。 車窗滑過連綿不斷的綠色,我看見一片古老的村落,漸漸地貼近了我在車窗里的心跳。在此之前,我已經疲倦了很久,逐漸淺下去的心力,使我的心里產生一種渴望,想尋找一個地方,讓我忘記積壓了很久的沉重,把心放在一個地方,靜靜地敞開,與一種清泉一樣的東西,彼此融化在一起。 遠遠地看著大理,離古城很遠的地方,在這座被喚為風城的下關,都市的繁華慢慢地隱去。我背對著高高的蒼山,進入了喜洲。 喜洲遠離了我的故鄉,它從村莊里悄悄地脫離出來,把無數的房屋攏在懷里,把曲折的道路纏在腰間,成了一座古老的小鎮。 一不小心就進入了喜洲,當我的腳步輕輕地走在狹窄的巷道里,還是那燦爛的陽光,使我的目光,看清了低矮的屋檐,目睹了斑駁墻壁,還有小徑分岔,彎彎繞繞地被一些建筑物隱藏了,卻像是一個隱士深藏不露的心機。 下午的陽光給我的臉上鍍上一層淺淺的溫暖,它使我不由自主地抬起頭來,輕意地看到了頭頂上的天空,藍得讓人感覺到了一種眩暈,打著噴嚏。 當我低下頭來,看到那些樸素的路上,走著一些衣著樸素的人。幾個老人走在巷道里,她們緩慢的步履,把歲月走得水平如鏡。喜洲的歷史,就像她們的背影,我不能看清楚她們的面貌。 一些陳舊的建筑,沿著街道兩旁簇擁過來,卻讓我看到了屋檐下的蛛網。那蛛網上的灰塵,也許是幾百年前的某個正午,馬幫匆忙地路過了喜洲,馬蹄聲里飛揚起來的塵埃,從地面上升起來,卻始終沒有回到距離那低矮的屋檐只有幾米的路上。 如今,石板的路面早已換成了水泥地,并且,就連那水泥地也被小鎮上的人們踩得斑痕累累。但是,幾百年前的塵埃,還是在蛛網上面,保持著懸空的姿勢。這就是時間嗎? 在喜洲,我的腳步不曾驚動誰的幽夢。只有那遠遠地呈現在我的目光里的牌坊,讓我想起一個時代。它見證了過去,卻因為人們對過去的懷念,牌坊守望在屬于它自己的時光里,早已站成了一個寓言。人們在這個不大的廣場上,擺上一些桌椅、蔬菜、布料、紙張,生活就這樣開始了。 他們在這里平靜地生活著,似乎并沒有在意被同一片天空籠罩著的洱海,沒有在意把天空高高地頂起來的蒼山。日子就是這個廣場上,被牌坊守著的一絲空氣,慢慢地流過那些寧靜的面孔。雖然,在不經意之間,胡子拂動著敞開的胸膛,皺紋爬滿了青春,恬靜的喜洲,用衣食無憂來喂養著這里的人們,外面的世界那一望無際的遼闊,被層層疊疊的房屋輕易地隔開了。這時候,我在心里想,喜洲就像一尾在一只玉碗里游動著的魚,我為什么還要來打擾它呢? 于是,我想著盡快離開。 是的,我想盡快離開這個美好的地方。而這里的人們,面對著潮水一樣經過身旁的外路人,連眼皮都懶得抬一下,依舊過著自己樸素的生活。這讓我頓時感覺到一種羞愧。 在喜洲,我看到那些舊墻,在紛繁的歲月里,雨水年復一年地洗刷著它們,一些泥土隨著雨水淌到了地面上,回到了它們的故鄉。另一些泥土,卻支撐著遮風蔽雨的使命,漸漸地承接著一些種子,在斑駁的墻頭上,長出一些仙人掌來。仙人掌碩大的葉片,使我不由自主地想象著那些充足的綠色的水分。深綠色的仙人掌,在陽光里默默無聞地生長著,吸納了水分,緊緊地抓住了它們的夢想,卻不在乎人們的目光,即使是蔑視,或者是羨慕。喜洲就是這樣的,它選擇了一個避開了人們的視線的地方,卻暗藏著一種生命力,被陽光覆蓋著,長成了一棵古樸的老樹。 不經意間,就看到了很多顏色。藏青、石黃、深黑、暗紅。它們被一只只手,在很多年以前就涂在那些木質的雕花上,墻壁上,窗欞上,門樓上。也許,很多人會把它們忘記,一晃眼就忽視了這些層出不窮的呈現。因此,喜洲的雕像與繪畫,幾百年里還是那樣存在著,沒有人去觸動它們,也沒有人靠近,去忘情地閱讀,更沒有人拿著鋒利的刀刃,把它們鏟除成灰塵。于是,它們就這樣存在下來了。那些顏色,有的已經被灰塵和蛛網覆蓋了很多年,有的已經被雨水淋濕了無數回。一種模糊,把這些顏色隱藏起來,避開了太多的腳步對它們的驚擾。只有細心的人,才會看到,眾多顏色,深情地守護著它們的喜洲,仿佛一對年老的夫妻,在村莊與都市之間,不動聲色地相依為命。 為什么要放棄呢?如果在漫長的歲月里,自身還有著眾多存在的理由和需要,就應該堅定地抓住沙漏里的時光。 在人們的記憶里,正是這種堅守,喜洲才會始終有炊煙裊裊升起,在房屋與街道之間,數不清的花朵、果實、水分、陽光、空氣,還有川流不息的外路人,與它不離不棄。 離開喜洲的時候,我在心里想,如果它還能夠把我當成它的遠房親戚,那是多么幸福的事啊!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悠悠小半生,操勞忙碌,腳步匆匆,為了摘取事業上的星光,仿佛永遠在趕路。偶爾,我也會容許自己冒出一點“偷閑”的念頭,恨不能就此停下百般俗務,遠遠地去往一個鳥語花香、深秀蔥郁之地。就那樣靜靜坐著,面前一張幾,幾上一盞茶,不言不語不聒噪,享人世片刻寧靜。 我向往紛亂時光中截取的小小一片“閑適”。倘若說為事業奔忙的日子是金,閃爍著誘人光澤,這一點閑暇,便是金光璀璨中的珠貝。它并沒有奪目的色彩,攝人心魄的耀眼光芒,但它有著和自然相通的順滑,有著笑看時間紛紛落下的淡然。它是獨一無二的,是生命中無可或缺的調劑,是靈魂能自由吐納的動力。 以往的我,一個人就如同一支隊伍在奮勇作戰,熱血沸騰,眼眸有光,渾身上下每個細胞都爭先恐后說著同一件事:努力,加油!但我同樣也愛在大美之地放空放飛,一盞清茶即可,足夠我獨坐、獨思、獨酌。 每每到了這時,我才肯將野馬般奔騰的思緒暫且停歇下來。只有到了此刻,我才能真正進入一個自省之旅。《論語·學而》曾子曰:“吾日三省吾身,為人謀而不忠乎?與朋友交而不信乎?傳不習乎?” 哪里只有古人需要“日省吾身”呢?我們每個人其實都需要有一點自省精神,可現代人活得實在太匆忙、紛亂、慌張、快節奏了,仿佛有一根看不見的鞭子,時刻打在我們身上,逼我們快點再快點,往前再往前。我們只顧著埋頭向前沖了,卻不見那內心,猶如一間屋子,它也需要時時打掃扶拭,否則灰塵早晚會將它淹沒。 我讓自己享片刻寧靜之時,也是開啟“自省模式”之時,一番自我追問,思維浮游天地,放下的是恩怨糾葛,拿起的是清明通透。人為何有痛苦呢?因為人有執念,換個思維,將“我執”變成“隨心而執”,仿佛肩頭壓力瞬間輕減一半,到了此刻才肯慚愧地承認:是了,若不自省其身,只顧莽撞向前,我只會給自己加壓而不是減壓,讓自己“心靈小屋”積滿塵灰。 而對茶游思,閑坐獨處的小小癖好,竟是因為一件舊事。 很久以前,我到外地出差,不料車子壞在半路。眼看天色向晚,走了十幾里山路,叩開一座柴扉院門,問詢主人是否能留我借宿一晚?這家主人,是一對六十多歲的老夫妻,他們不多話,不多語,甚至并不太熱情,只點頭應允,答應收留我這個車壞在半道的落魄外鄉人。女主人轉身去廚房切菜,她仿佛切得很慢,一條蘿卜,一塊土豆,繡花一般切成絲。菜刀的聲響緩緩的、鈍鈍的,仿佛每一刀下去,都需要謹慎再謹慎,有些猶疑,有些粘連,切出了敲鐘的悠長韻味和從容節奏。 男主人抽出一張凳子來,請我坐下,他又從屋里抽一條長凳,在上面擱了兩碗茶,神情淡然地自顧自取了一碗來喝。我走了這長長一段山路,裝了一肚皮的沮喪煩躁,嘴里早就焦渴難耐,先還端著客人的架子,不便去喝。偷眼看人家男主人,并不理我,自己將一碗茶水,咂嘴喝出了響亮聲音。我也學了他的樣,端起碗來,痛痛快快地大口喝飲。老鷹茶有種澀苦的香味,剛喝下去感覺口中會受一種微微的刺激,過了片刻,回甘在嘴里蕩漾,才知這山茶的妙處。 男主人喝了茶,又掏出旱煙桿來,悠閑地吸了幾口,依舊默默地,將煙桿遞給我。女主人端了簡單飯食出來,我們便圍坐在院子中,安安靜靜地吃飯。暮色一點一點暗下來,像一只長著巨大黑色翅羽的鳥,忽然就黑了下去,星星也點亮了起來。 收了碗筷,男主人留我坐在淡淡星光的院子里,他照樣抽旱煙,我依舊喝茶。第二天一大早,我揮手告別,兩個老人站在門口,一邊一個,他們神色依舊淡淡的,沒有向我揮手。他們臉上那種自如怡然的神情,竟讓我日后回想起這一段經歷時,有了微微的迷怔:我真的遇到過這樣一對山里的老夫妻嗎? 是夢也好,遇仙也罷,這些都不重要。我要說的是,從那時開始,我便愛上了“一茶一思一閑人”的片刻閑暇。若到了那山清水秀之地,到了那大樹環抱之所,耳畔是淙淙泉水,身旁是野草野花,我便會一次又一次坐下來,重溫那日在山里的閑適淡然心境,那種放空靈魂的恣意,自省吾身的暢快。 叫我如何忘卻呢?那一夜,星光熹微,那年輕人被自然萬物輕輕擁裹著,心底尖銳的忿怨和委屈,竟化成了明月之下一縷清風,清風之中一絲月光。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代工廠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廠商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使用狀況桃園貓咪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廠商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醫師推薦45838新竹貓咪高壓氧艙廠商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廠商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arrow
arrow

    gs67t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